悬赏提问

喉咙疼后牙疼耳朵疼怎么办?

会员185549218 26岁 2020-12-26 16:40:46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3天,喉咙的右边疼痛,晚上睡觉时,右边牙齿和耳朵也有些痛感,平时嘴巴干,喝水了还是渴。昨天晚上吃了两颗阿莫西林胶囊和一包板蓝根,今天感觉到手和嘴巴周围有些痒,就没有再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感冒期间多喝水多休息,减少辛辣刺激食物摄入。
指导建议:目前在观察看看扁桃体是否可以缓解,必要时候还是需要服用药物治疗。
2020-12-26 16:43:45 有用0
会员185549218 追问 2020-12-26 16:53:12
医生你好,已经三天了,我也是多喝水多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但是还是喉咙疼,特别晚上要休息的时候,右边的喉咙牙齿耳朵一起疼,挺难受的。所以我现在要吃些什么药呢?
陈静 回复 2020-12-26 16:54:07
扁桃体发炎,可以服用点中成药制剂,常见的蒲地蓝消炎片清热解毒利咽治疗。
会员185549218 追问 2020-12-26 17:01:37
好的,谢谢
陈静 回复 2020-12-26 17:11:52
持续疼痛不缓解,及时就诊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感染类型。
会员185549218 追问 2020-12-26 19:22:08
濂界殑馃槉锛岃繃鍑犲ぉ鐪嬬湅鎯呭喌鍐嶈
陈静 回复 2020-12-26 19:25:08
咨询问题出现乱码了。具体是想问一下什么啊?
相关问答

洗牙后牙疼可以通过口服止痛的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淡盐水反复漱口的方法来改善。洗牙是属于口腔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的原理,把牙齿上面的牙菌斑和结石去除掉,但是在洗牙过程当中容易导致牙釉质受到破坏,从而就会引起疼痛感,尽量不要吃太酸或者是太辣的食物,否则会使疼痛感症状有所加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拔牙后牙疼偏头痛一般可以服用药物改善,并且还要多注意休息。如果口腔牙齿排列拥挤,在矫正牙齿的时候会需要拔牙,但是拔牙后牙龈组织会有创面,导致出现牙疼的情况,而疼痛感比较强烈,还可能会引起偏头痛,通常可以遵医嘱服用止痛药物治疗,同时还需要做好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戴烤瓷牙后牙疼需要做咬合测试,也可以听从医生指导选择药物治疗。如果牙齿受到了损伤,可以通过安装烤瓷牙治疗,如果安装上之后出现明显疼痛感,有可能是时间比较短,还没有适应引起,新陈要做咬合测试,把颌面上的咬合高点适当的磨除,有效减轻咬合创伤。如果是存在炎症的反应,可以遵医嘱口服止痛消炎的药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打瘦脸针之后牙疼应该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诊断,还有针对性的用药治疗。瘦脸针可以通过面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能够阻断肌肉是切口溶解脂肪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改善面部出现的肥胖症状,多数不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牙疼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牙齿受到损伤的原因,所以要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补完牙以后牙疼的厉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牛黄解毒片、阿莫西林等。补完牙齿后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一般与不良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有关,通过服用清热消炎的药物,多数能够使症状得到改善。但是还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观看是否有牙髓炎的存在,必要时采取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东西牙疼可以通过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根管治疗。如果牙齿出现疼痛的情况,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克肟胶囊以及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疼痛的情况没有得到缓解,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采取根管治疗的方式缓解疼痛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