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9年检查出甲亢性心脏病,出院后痊愈,这是今天的检

会员185527922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9年检查出甲亢性心脏病,出院后痊愈,这是今天的检查,您看一下是不是甲亢又犯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甲亢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服用他巴唑进行治疗,定期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性心脏病检查及其指标如下:
1.甲状腺对131碘的吸收率测定:表现为吸碘高峰提前,增高。
2.甲状腺激素检测:显示血清中T3,T4,FT3,FT4含量增高。
3.血压:极少数患者可伴血压增高,收缩压偶达180mmHg。
4.听诊和触诊:病人多数能听到心尖区收缩期的杂音,响度可达III级,偶见舒张期的杂音且触诊似震颤。
5.心电图检查,可见左室肥大,ST-T变化,甲亢P波,P-Q间期变化,高T波,Q-T间期增长。
6.X线检查,可见心脏增宽,肺动脉弓隆起,心脏为兴奋性高动力型球形。存在长时间心房纤颤或者心力衰竭的患者可见到心影扩大。出现重度心力衰竭时心影双侧增宽。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甲亢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服用他巴唑进行治疗,定期进行复查。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甲亢患者在神经系统方面容易出现激动、精神过敏、失眠紧张、思想不集中、焦虑烦躁、多言多动、多猜疑等甲亢的症状,
意见建议: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幻觉,亚狂躁症,但是也会出现寡言、抑郁者患者。

刘海涛 医师 内科 东马营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2239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甲亢性心脏病有生命危险的,建议口服倍他乐克.积极治疗甲亢.

主治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52700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