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部,口腔受创

会员166691326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下午踢球被踢到脸,流了鼻血,然后开始有口腔溃疡,口腔肿胀,有血丝。有危险吗?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外伤导致鼻出血,如果止血了,问题不大。口腔溃疡可能是巧合吧
指导建议:局部用点西瓜霜喷剂,溃疡贴膜,口服维生素B2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受风了有一定的自愈的可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脸部受风的情况比较轻微,有一定的自愈的可能,因为此时脸部神经可能没有受到影响,此时可以通过注意保暖来促进自愈。如果脸部受风了导致面神经被病毒感染,引起面神经炎,可能不能治愈,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患者的情况进一步恶化或者出现后遗症,此时需要及时进行药物之爱哦,可以缓解面部的水肿,在病情平稳的情况下可以进行针灸、推拿等物理治疗。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关键就是要看大家需要拔牙的牙齿状况了,如果只是拔已经松动的牙齿或是蛀牙的话,那就可以去牙科诊所拔,但如果是拔智齿的话,那就最好去专业的医院拔,还有就是拔牙之前,要先告知医生相关的病史,以免出现大出血或是更严重的情况。

张天奇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牙肉肿痛考虑可能是跟炎症有关系的,经常吃槟榔的话刺激性比较大,有可能会刺激牙肉而出现肿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暂时不要吃槟榔,同时也要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段时间避免抽烟喝酒,可以选择一些清热解毒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牛黄解毒片,牛黄清胃丸等,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脸部受伤的恢复是要根据受伤的程度才能判断,如果是简单的擦伤,用清水冲洗一下伤口,擦上膏药就可以了,如果是伤口很深或者口子很大的摔伤,需要简单对伤口进行加压处理,然后到医院里面去进行缝合。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脸部皮脂膜受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
1.药物治疗:脸部皮脂膜受损可能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干燥、皮屑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尿素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生活护理:患者出现脸部皮脂膜受损时,需要注意皮肤护理,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尽量用清水洗脸。平时饮食上,也尽量吃清淡的食物。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拔完智齿脸部不饱满了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或者自体脂肪填充一般效果比较不错。脸部出现凹陷并不是因为智齿的原因,通常是由于下颌骨出现了凹陷。如果影响到美观,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填充,比如玻尿酸填充以及脂肪填充。在填充以后禁止咀嚼坚硬的食物。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