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长了个白色肉芽

会员185497963 28岁 2020-12-09 17:37:28 已回复
早上洗漱时发现嘴里长了个白色肉芽(于表面凸起),不痛不硬。本人前几天嘴里长了溃疡,可能是位置的关系导致张嘴时略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看见了你的照片,这个白色肉芽,没有任何症状,那就观察一阵,有可能是发炎引起的炎性肉芽,这种情况往往会自己消散,吸收。如果观察期间肉芽增大,增多,那就要考虑是不是疣。
指导建议:如果是疣那就需要治疗了,建议你近期要注意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2020-12-09 17:39:55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痔疮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疼痛不舒服的话,建议擦点红霉素软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的情况没有不适,对称出现是迷脂腺症,不需要特殊处理。
指导建议:迷脂腺症是发育性的皮脂腺异位,表现位口腔粘膜有很多浅黄色或黄白色粟粒状微隆的颗粒,数目多时形成黄色斑块,常左右对称,好发于颌间线附近的颊粘膜及唇红,口角区,无自觉症状。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上火口腔溃疡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疼痛不舒服的话没什么大碍,主要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嘴唇炎性增生,常常和嘴唇破损反复发炎感染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疙瘩有无红肿疼痛,反复出血,逐步增大等情况,现在有使用什么药物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照片显示,局部是有疣状赘生物,常常和寻常疣或尖锐湿疣等皮肤问题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之前有无高危性生活,或者是局部反复发炎感染破溃,其他部位有无出现类似的赘生物,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慢性炎性增生,导致的赘生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常常和反复的口腔炎症,溃疡等因素有关系,会因为辛辣刺激饮食,嚼硬物导致症状加重。现在可以使用康复新液漱口,口服口炎清,来促进消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