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出现肌肉酸痛,手腕关节酸痛无力,膝盖酸痛无力,

会员185444452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全身出现肌肉酸痛,手腕关节酸痛无力,膝盖酸痛无力,手指肿痛,腰酸,背部肌肉酸痛。这是痛风还是风湿性关节炎?发作十天症状没有缓解。现在是辅乳期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应该排除是否是风湿性疾病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到三甲医院风湿免疫科就诊,进行相关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全身酸痛无力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月经期女性的身体素质可能会下降,造成全身酸痛无力,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此时可以适当喝水,同时可以使用益母草颗粒进行治疗,同时注意日常护理,避免感冒着凉,可以适当吃红枣、枸杞等食物,以补充气血,同时可以适当对局部进行按摩或热敷,以缓解局部症状,缓解浑身酸痛乏力的症状。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感冒浑身酸痛无力是一种正常的感冒症状,另外还可能会出现咳嗽、喉咙痛、头晕、头痛、酸痛、疲劳和出汗,通常是由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引起的,注意体温的检测,看是否发烧,及时使用退热药。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引起肌肉酸痛临床常用的治疗药物有连花清瘟胶囊等,该药对普通感冒、流感所引起的肌肉酸痛、发热或高热、恶寒、鼻塞、流涕、头痛、咽干咽痛等症状有效。而且它还具有广谱抗病毒、抑菌抗炎、调节免疫的现代药理作用,有利于较好控制普通感冒和流感的病情进展、缩短病程。
此外,若因细菌感染引起的感冒,出现肌肉酸痛等症状,可考虑服用抗生素类治疗药物;若是因流感病毒感染引起的流行性感冒,出现肌肉酸痛等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病毒类药物进行治疗。

郭兮恒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出现头昏、头痛、全身酸痛、乏力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不是感冒了,测一下体温。没有发烧的情况,有可能是体内有热阴虚火旺的表现,查明原因才能治疗,体温是正常可能是近期上火啦,体内有热引起来的阴虚火旺的表现。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来例假全身酸痛无力可能是气血瘀滞、激素水平变化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瘀滞:在来例假时,女性盆腔处于充血状态,如果经血排出不畅,女性可能会出现气血瘀滞的情况,从而导致女性感觉全身酸痛无力。
2.激素水平变化:在来例假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到机体组织器官缺血、缺氧,从而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等不适症状。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全身酸痛无力头晕头疼可能是由于伤寒引起的感冒造成的,所以可以使用感冒药来治疗,但是还可能是由于平时生活中过度劳累而造成的身体虚弱,或者是有神经衰弱的症状影响的。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具体的检查,并且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