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8月16号检查己宫外孕一个多月

会员185439697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6月没同过房,7月29号同过房,之后没有同房,8月16号老婆去检查己宫外孕一个多月,请问这是我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只要有同房都有可能会怀孕的可能,特别是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更容易怀孕。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还是很有可能是同房之后怀孕的,因为只要同房只要有精子进入女性的体内是有可能导致怀孕的,女性由于存在妇科方面疾病就有可能会导致宫外孕,宫外孕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术后要做血常规、彩超等检查。
宫外孕患者要做好手术前的观察。术后还要做彩超、血常规等检查。可以通过做彩超来了解宫腔内部的恢复情况,可以通过血常规来判断是否有炎症或者是贫血的问题。如果有明显的贫血表现,可以口服一些补铁的药物,例如叶酸片。另外还要做血液HCG检查,如果检查结果表明血人绒毛膜促性腺的含量正常,就说明手术成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通过细致的检查就可以知道。其实宫外孕就是受精卵着床在子宫腔以外的其他位置,属于异位妊娠。如果想检查是不是宫外孕,可以到正规医院空腹抽血化验hcg,并且需要做超声检查,结合彩超结果就可以查出结果。有时需要动态检测。如果发现附件区有包块儿,宫腔内没有组织的话,宫外孕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当然,如果有盆腔内出血的话,阴道后穹隆穿刺也可以判断的。最主要是怀孕以后阴道出血,肚子疼痛高度,高度怀疑宫外孕的时候才做这个检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5周后B超检查可以确诊,宫外孕一般是在怀孕40多天的时候破裂,如果右侧小腹就有隐痛,流血的情况有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也可以到医院行子宫后穹隆穿刺明确诊断是否宫外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做B超在宫腔外的部位发现孕囊进行诊断。宫外孕一般会出现腹痛,而且腹痛较为剧烈,而且也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如果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症状,平时要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和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是指孕卵在子宫以外的部位着床,发育,到一定程度可以破解出血。宫外孕的诊断需要做妇科检查,宫外孕初期可无明显改变,晚期可以有腹痛等症状。出血量多时可以出现面色苍白,血压下降,体温可略低。可以检查血清hCG水平,如果血清hCG水平增高小于50%~60%,则异位妊娠可能性较大。如果呈进行性减低,则可能是异位妊娠流产或异位妊娠胚胎停育。可以做妇科彩超,也可以用宫腔镜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备孕检查有血常规、内分泌、血糖、甲状腺、生殖系统、风疹、弓形虫、巨细胞病毒、肝功能、尿常规、内分泌、染色体、精液常规等,以及男方精液质量看是否正常。还要查甲状腺功能的情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