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昨天有过性生活后今天阴道口那里长了一个黄色的

会员185438314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昨天有过性生活后今天阴道口那里长了一个黄色的小水泡会疼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口长小水泡,那要考虑是不是生殖器疱疹,请问你的伴侣生殖器上有长类似的东西吗?
指导建议:如果方便的话,建议你可以上传一张照片给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患者阴道口有一个小疙瘩,有可能是因为毛囊炎、前庭大腺囊肿,也有可能是尖锐湿疣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毛囊炎、前庭大腺囊肿等原因引起,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尖锐湿疣是由尖锐湿疣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采取外科手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穿着舒服的棉质内裤。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阴道口有疙瘩,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一般是因为生殖器的尖锐湿疣,这是因为人体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临床上经常会出现灰白色的肿块,看起来就像是菜花,还会出现外阴瘙痒、阴道分泌增加。
2.由阴道粘膜的急性炎症导致,局部会有明显的红肿和疼痛。
3.前庭大腺囊肿,是因为外阴或阴道的炎症,导致前庭大腺腺管堵塞,从而导致囊肿。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从而缓解症状,改善病情。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阴道口长了一个包的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阴道口有一个肿块,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前庭大腺囊肿,另一种是前庭大腺脓肿。如果仅仅是长包,没有出现明显的红肿、化脓症状,说明是因为前庭大腺管的开口堵塞,导致分泌物积聚在一起。如果是小的前庭大腺囊肿,可以通过术后的随访来进行治疗。
平时女性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避免熬夜,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疼痛肿块,多为炎症导致的,这个部位容易出现腺体堵塞而出现感染。这种情况治疗上主要是抗炎处理。
指导建议:为了能取得好的抗炎效果。建议口服头孢类抗菌素加上外用碘伏涂抹消毒后,再涂抹红霉素软膏等治疗。每日清洗外阴。避免辛辣刺激饮食等。如果还是控制不住,就需要手术切开引流了。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考虑是外痔疮的哨兵痔,不要上火,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发局部炎症,使痔疮加重,还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大便后要注意清洗,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痔疮再次加重。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需要去医院的专科去检查一下,对阴道口的肉芽进行确诊,如果阴道分泌物多,就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看一下分泌物内是否有霉菌或者是滴虫,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