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人性冷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会员184425649 32岁 2020-11-14 21:08:16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好几个朋友推荐维、③③⑧①⑨⑧⑨①⑤②她的葡萄牙日本进口女用很不错,可以改善性冷淡想试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说一下自己有什么不舒服的部位?
指导建议:如果这种情况患者存在性功能障碍的时候,不知道是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下的。
2020-11-14 21:09:07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性冷淡可以通过积极的运动锻炼以及服用中成药来改善。
中医认为,女人性冷淡可能是肾精亏虚引起的,如果平时有精神状态欠佳、记忆力减退、畏寒肢冷、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皮肤暗淡、脱发的现象时,则有可能是肾精亏虚的表现,此时女性就会出现性欲下降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可以很好的改善女人性冷淡的症状。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唤醒沉睡的身体,强身健体,使腰腹部肌肉得到锻炼,从而促进性欲激素的分泌,以及性激素的分泌和营养物氧气的供应,同时也可以延长性生活的时间,对女人性冷淡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女人性冷淡,从中医角度看多由肾虚导致的,使用具有补肾功效的中成药可以有效改善。
八子补肾胶囊是由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蛇床子、金樱子等子类药,和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及名贵药材人参科学配方组成,具有补肾填精的功效。并且是全面、系统、先进的补肾抗衰药物,能够从源头上调理肾虚,服用此药可以有效解决因肾虚原因导致女人性冷淡的问题。
另外女人应注意平时要多做户外运动,如深蹲、游泳、爬山等,以上运动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达到补肾的作用,平时生活要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放松愉悦的心情。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性冷淡,关键要确定清楚,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还是和心理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首先可以看妇科内分泌,做性激素6项,妇科彩超,甲状腺功能检查,看看甲状腺激素,性激素分泌和卵巢功能是否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性冷淡多是由心理因素或肾阳不足造成的,可以通过调节心理、多食温阳补肾的食物以及服用中成药的方式来改善性冷淡。
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性冷淡的根源是肾阳不足导致的生殖机能早衰,可以吃一些温阳的食物,比如韭菜、羊肉、牛肉等。另外,还可以通过服用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能改善性冷淡等生殖系统衰老的症状。
另外,对于性冷淡的治疗是应该从夫妻治疗的角度出发,让夫妻俩共同参与,心理上也要放松,舒解压力。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要判断是否性冷淡,主要是根据个人的临床表现来判断的。性冷淡的人表现为:长期缺乏性欲的,甚至几个月都是如此,而且有的人还可能会厌恶性生活,甚至想到这些事情都觉得恶心。如果有这些表现,考虑是性冷淡状况。
性冷淡,从中医的角度来讲,是由于肾阳虚导致的,因为肾主生殖,当肾阳不足,肾阳的推动、兴奋能力下降,就会出现性冷淡等情况,女性还会表现出月经不调以及宫寒、痛经等情况。
改善肾阳不足引起的性冷淡,可以选择服用根源上补肾的中成药,如八子补肾胶囊,是创新中药,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配以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起到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对肾虚,肾气不足引起的生殖系统早衰,性功能减退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产后性冷淡可以做缩阴提肛动作锻炼盆底肌肉使身体慢慢恢复。
在生孩子以后,短期的时间内会有性冷淡的情况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受到体内激素影响的原因导致的,随着身体的康复,慢慢的就会恢复正常的。一般在生殖系统恢复后,也会慢慢的恢复性欲的,所以在生孩子以后的两个月内,有这种情况不用紧张,也不要烦躁,要保持冷静,两个月以后就会好转的。
建议互相体谅,克服心理障碍。待产妇身体恢复健康后再同房。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