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车祸患者,急需

会员185412873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病人出车祸本地医生诊断为脑死亡,现在靠呼吸机呼吸,心率,血压正常,可以转院吗昨天拔液的时候左右动了下,是有疼痛感了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能不能转院还是需要看病人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病情不稳定,这个中间是不能转院的,以免中间产生什么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主治医生,看看有没有必要转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车祸伤,当时没有脑挫伤,后来复查发现软化灶。分析原因。
指导建议:我没有看到片子,不知道软化灶多大。如果后来发现的软化灶很小,这有可能是当时的脑挫伤造成的,可能当时脑挫伤很小没有发现是有可能的。

慕玉波 主任医师 外科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已帮助用户:4302
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外伤导致的肩锁关节脱位,首选还是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您请提供一下外伤后的x光照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有无合并骨裂,韧带撕裂,确定有无保守治疗的可能。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之所以没有意识,应该是脑组织损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使用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因疾病需要立即手术,目前血型的亚型不合。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并不罕见,是因为患者的血型当中出现了不常见的血型亚型,建议去当地的中心血站进行配型。都可以配上的。

王巍 主任医师 内科 长春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一般来说,车祸脑震荡昏迷时间在半小时以内,多数在数分钟左右。
脑震荡是指头部遭受外力打击后,即刻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障碍。患者可能会出现头疼,恶心及呕吐等症状,也可能会出现神志不清或肢体活动障碍等情况。建议出现这些症状的患者及时就医,通过头颅CT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

张捷 主任医师 外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这个有水肿,需要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下肢有没有血栓。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完善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 主治医师 外科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