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痛晕去医院检查的结果

会员185410884 30岁 2020-11-12 16:02:23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疼痛晕去医院检查的结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考虑因为鼻窦方面疾病导致出现头晕头痛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针对鼻窦方面疾病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做进一步治疗,目前心脏可能还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只要没有出现心慌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一般问题不大。
2020-11-12 16:07:45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跟动脉粥样硬化、肥胖、吸烟、高血压、高血脂等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及时治疗才行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予脱水、抗凝、营养神经、改善循环等的药物治疗的,注意休息,饮食清淡,病情稳定后可以结合针灸、理疗、康复训练综合治疗最大可能地改善病情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头晕和头疼,咳嗽,常见于感冒、鼻窦炎、神经性头痛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用药治疗,生活规律心情舒畅,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袁大明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473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需要查一个血压看是否有高血压,其次做经颅多普勒,你比较年轻需要除外脑血管痉挛等情况,必要时头颅CT除外颅内病变。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


意见建议:神经性头痛又称精神性头痛,是临床各类头痛中较常见的一种。主要是由于长期的神经活动处于紧张与疲劳状态,或强烈的精神刺激引起大脑功能活动紊乱,造成疼痛耐受性的阂值降低与头部肌肉紧张,从头疼主要包括神经衰弱引起的头痛和因癔症引起的头痛。它的防治是一件非常复杂而细致的工作,必须采取心理、药物及其他疗法相结合的原则,综合治疗才能取得较好的疗效。养血清脑颗粒、镇脑宁胶囊、正天丸等中成药是可试试的。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常见精神压力、脑部血管痉挛、神经功混乱导致血管性头疼出现经常头晕头疼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检测血压,排除血压异常引起,注意休息以免病情加重,同时药物营养神经、止痛等治疗如:甲钴胺、曲马多片。效果不好时及时完善神经功能、脑部CT等检查,找到具体什么问题导致的,针对性治疗即可。

陈朝任医师内科贺州市广济医院已帮助用户:36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病情分析: 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五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李彦滨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8793
擅长:子宫肌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