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率平均78,最慢52,最快14

会员185387836 18岁 2020-11-05 11:42:00 悬赏10元 已回复
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率平均78,最慢52,最快141。这个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人心率波动在60-100次/分钟,你现在的心率波动比较大,需要结合平时是否有异常症状,比如呼吸困难,气促,心悸等综合考虑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其它异常症状,建议可以吃一段时间贝塔受体阻滞剂,调节一下心率。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片面的意见,建议你还是考虑面诊医生的建议。
2020-11-05 11:59:12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心率还是比较慢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安上心脏起搏器比较好,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可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孩子最近出现的症状,应该考虑消化系统疾病造成的。最好带孩子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早搏原因较多。一般多见窦房节病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T波改变,一般为有过心肌缺血现象。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呼吸不畅,与肺部的陈旧性病变没有关系。而是与频发的室性早搏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单子有吗?我没有看到你的图片,可以在追问中上传一下,或者将医生的诊断语发给我分析一下。
指导建议:也可以描述一下你平时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结合症状来分析。目前你的描述不完整,不好给出建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总体来说不是问题,但是没有看到心电图图形,只有报告,至于ST-T是如何改变的还要看具体图形,如果有压低,那么提示心肌缺血,如果普遍非特异性抬高,那么可能是早复极,所以要看具体情况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体检,目前偶发的早搏等情况,不需要特殊用药的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