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月份检查血,发现D二聚体超高,人有点头晕,也做了

会员185359716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十月份检查血,发现D二聚体超高,人有点头晕,也做了心点图和胸部拍片,无异常。两癌筛查也没有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指标升高,首先要考虑患者是否体内有血栓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个指标升高主要是反映了纤维蛋白的溶解功能,是反映机体内溶血功能障碍的可能性的,也就是说可能会引起血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眩晕诊断很重要,幼儿容易跌倒,有症状要及时就诊,小儿眩晕按照症状分为三大类:感觉异常,平衡失调导致运动平衡功能异常、运动调控异常和精神性的,体位性调节障碍等。
幼儿期能自述感觉,眼转及旋转感,新生儿时期和乳幼儿时期诊断应注意,随幼儿的成长发育,原始的反射逐渐消失,比如拥抱反射。再有幼儿时期诊断要注意脑肿瘤,比如小脑、脑干肿瘤、脑膜炎、小脑炎合并中耳炎、内耳炎等,都会导致脑肿瘤异常,产生眩晕。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可以做头部的CT或者是核磁共振进行检查,另外也可以做颈部X线检查。此外如果怀疑是美尼尔综合征引起的还应该到耳鼻喉科进行前庭功能检查的。还可以做经颅超声多普勒检查。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需要查一下有没有贫血的情况,贫血也会导致头晕的问题,需要做一下颅脑,还有颈椎的磁共振,明确一下有没有出现脑供血不足的原因。通常来讲,颈椎导致的头晕可能性要相对大一些。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觉有头晕看一看是天旋地转的晕还是头脑不太清楚的晕,如果是天旋地转的原因,有考虑是颈椎问题或者耳源性眩晕可以导致,如果头晕比较明显建议神经内科就诊,完善头部相关检查。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的原因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病变、外周神经系统病变、循环系统疾病和代谢性疾病和精神心理因素疾病等造成的。
头晕患者主要是针对头颅的进行相关影像学检查,头颅CT、核磁共振、经颅多普勒检查。也可能因为脑供血不足引发,可以完善相关的血管影像学的检查,如脑动脉血管磁共振、头颅TCD、头颅的CTA等,可以评估患者血管情况,看患者是否出现颅内动脉的狭窄,如果脉出现狭窄,就能诱发患者头晕。
此外,还可以完善如颈动脉、椎动脉彩超以及患者的双温试验等,对于患者头晕的检查也有帮助。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要做什么检查?要看头晕还伴随有其他的一些什么症状,比如有没有这个看东西的旋转,恶心呕吐,有没有肢体偏侧无力症状,有这些伴随症状没有,如果说没有的话,单纯的头晕,要查一查,经颅多普勒超声,颈部超声看看,头颈部血管有没有问题?查一查前庭功能又没有问题,先从最简单的查起,一般是不需要做磁共振或者ct的。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