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年后有葡萄膜炎有并发症白内障,眼底出血严重

会员185329508 21岁 2020-10-17 10:27:29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年后有葡萄膜炎有并发症白内障,眼底出血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对于眼底可以采取激光疗法,但是这种疗法主要是一样这个局部缺的组织弥散,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主要的还是查找一下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看一下有没有血压和血糖的异常。
2020-10-17 10:31:51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对于眼底可以采取激光疗法,但是这种疗法主要是一样这个局部缺氧的组织弥散,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主要的还是查找一下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看一下有没有血压和血糖的异常。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得了白内障是一定要及时治疗的,治疗白内障的方法主要是手术治疗和使用药物治疗,只要不是到了非动手术不可的情况下,建议使用药物治疗,如莎普爱思滴眼液,有很好的治疗白内障的效果,提高视力。

朱云喜主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准分子激光手术,眼美容整形。

问题分析:葡萄膜炎复发导致眼底出血的话,如果出血能够吸收的话,大部分视力还是有提升的,但是恢复正常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早入院治疗,清淡饮食,避免剧烈活动,以免导致出血增多的可能。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不排除结膜炎、角膜炎等疾病。1、用眼过度引起,用点缓解疲劳的眼药水就行(蓝润洁);2、有炎症,
意见建议:分泌物是否增多,是否畏光,眼睑是否充血等等,是的话可以用点抗生素眼药水(润舒)。未见好转,要及时就医。

刘梅翠医生会员儿科邢台医科大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8564
擅长:小孩厌食 小孩腹泻 手足口病

1.治疗原发病。2.严重影响视力者,健康搜索在眼部炎症稳定3个月后,手术治疗。3.白内障术后继续控制原发病,术后激素用量大且时间长。4.根据情况决定是否植入人工晶体。 预后: 视力预后与原发病的种类及程度密切相关,无严重并发症时预后良好。 预防: 积极控制全身及眼部原发疾病。

王伟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49389
擅长:小儿外科

指导意见:患者常常会突然感到眼痛、视物模糊,可以同时伴有眼红、畏光、流泪等症状。眼部检查可以发现视力下降、角膜后沉着物(KP)形成、房水闪辉发生、前方内炎症细胞出现;严重的患者可以出现前房积脓或房水大量纤维素性渗出;虹膜后粘连以及瞳孔变形。有的病例可以出现继发性青光眼、并发性白内障等发生。也有的病例可以出现眼底病变。

陈平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1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屈光不正,斜视弱视。内外妇儿五官科常见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