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会不会有什么其他影响

会员185316341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建议你把问题描述的清楚一些,什么要留下后遗症的。
指导建议:患者现在的具体临床症状都有什么不舒适的地方,或者是有什么肢体的活动功能障碍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偶尔打呼噜通常不会有影响;如果儿童长期打呼噜,对身体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
当儿童出现偶尔打呼噜的情况时,可能是前一天过于疲劳引起的,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如果儿童长期打呼噜,这说明儿童的呼吸道狭窄,这样容易导致睡觉的时候缺氧,还容易出现腺样体面容,可能会影响美观。此外,儿童长期打呼噜还可能会造成机体抵抗力下降,使致病微生物更容易侵入体内。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戴耳机睡觉容易造成听力受损,睡眠差等危害。
戴耳机睡觉会对听力造成一定的损伤,尤其是对高频听力会造成影响,时间长了会形成噪音性耳聋,表现为在4000赫兹的时候出现听力下降,这种听力损失一般是不可逆的。另外膜与耳机震动距离很近的话,声波传导范围集中于耳腔之内,对耳膜听觉神经刺激比较大,很容易引起听力的减弱、耳闷、耳鸣等症状。戴耳机的时间过长,还会导致睡眠时的神经始终处于紧张状态,也不利于睡眠。
建议不要带耳机睡觉。平时选择外放并且合适音量下听音乐。生活中注意饮食方面的均衡,多食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陈成芳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矫正牙齿对以后一般不会造成影响,好处是比较多的。矫正牙齿选择牙套矫正的方法,比如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利用牙套的拉力作用,让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改善牙齿畸形的现象,恢复后可以让口腔的整洁度得到提升,增加口腔的聚焦功能,并不会对以后造成影响。平常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梁晋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拔牙会影响相邻的牙齿,造成相邻牙齿的损伤,对周围牙龈以及周围组织损伤比较大。拔牙后恢复的比较慢,可能会导致干槽症等可能性,所以要到医院的口腔科拔牙,如果有智齿需要及时的拔除。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看有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表现,拆线意味着伤口已经愈合,拆线十天了,如果不存在不舒服症状表现可以同房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如果同房中出现局部疼痛不适,建议再终止。掌握好力度,掌握好时间,循序渐进,不要过于急切,动作幅度体位适当就可以了。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医疗设备中的CT和x光照相都存在着较大的辐射源。偶然的接触一两次,问题不大,不会对身体造成潜在的危害。如果正处于备孕期或者是孕产期,可能影响要大一些。如果是在怀孕期间,除非万不得已,一般的情况下要远离x光照相。以免对腹中的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