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腰疼引起不明症状

会员185316074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父亲今年60岁,由于他说腰下方至臀部有疼痛状况,在附近的医院做了DR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由于我的父亲现在有喝酒抽烟的状况,几天前被蜜蜂蛰了,可能没有去卫生室看医生,痛几天了,一直没有好转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父亲被蜂蛰伤了哪些地方?是蛰伤之后才有的腰下方至臀部疼痛吗?
指导建议:以前有没有腰椎疾病,是否有下肢麻木症状?建议你可以带他做个腰椎尾椎Ct检查看看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平时一定要注意适当活动一下,避免久坐。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白带量会明显增多,部分女性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带血丝还有阴道不规则的出血,以及腰疼的症状,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以及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等症状。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是妇科最常见的一组上生殖道的炎症,通常包括有子宫内膜炎,附件炎以及附件脓肿,最常见的临床表现就是下腹部的持续性疼痛,在同房或者是饮食辛辣刺激以后会导致疼痛加重,常常会伴有下腹部的坠胀以及腰部疼痛的表现。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病引起的腰疼症状可以采用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法改善。
妇科疾病导致的腰痛,可以通过正规的医院进行按摩,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减轻痛苦。针灸、拔罐等都是中医疗法,病人能轻易的承受,而且疗效也很好;局部可以进行热敷,可以舒缓局部的肌肉,减轻肿胀、充血、减轻疼痛,局部可以使用镇江膏药和伤湿性的止疼膏,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有妇科病症腰痛症状出现,建议先去医院详细检查,如果是盆腔炎症需要进行输液抗炎治疗,如果是宫颈炎症,可以选择阴道用药治疗,建议平时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体受风着凉,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肾虚腰痛分为肾阴虚腰痛和肾阳虚腰痛。肾阴虚导致的腰痛表现腰部隐隐作痛、酸软无力、缠绵不愈、心烦少寐、口燥、咽干、面色潮红以及手足心热等。肾阳虚导致的腰痛表现腰部隐隐作痛、酸软无力、缠绵不愈、局部发凉、喜温喜按、遇老更甚、卧则减轻、经常反复发作、少腹拘急、面色?s白、肢冷畏寒等。肾阴虚腰痛选择左归丸进行治疗。肾阳虚腰痛选择右归丸进行治疗。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炎的常见症状有水肿,尿中泡沫增多,血尿,腰部酸痛,高血压等,首先说水肿,肾炎的水肿常常先出现在眼睑,面部,阴囊等比较疏松的地方,以后才会出现下肢水肿,严重时亦可全身水肿,血尿,在正常状况下,尿里肉眼是看不到血的,且显微镜下也是没有红细胞的,如果有肉眼血尿即表示尿里面的红细胞有很多了。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