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酸212umoi/l算高嘛

会员18531546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尿酸多少算高,我尿酸高了,是不是会有结石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每种检测方法的正常值略有不同,多数情况下 女性在100-360umol/L之间。一般高于420umol/L就是尿酸高了。
指导建议:你现在尿酸数值是多少,高出多少?平时有什么异常症状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酸400多属于尿酸值偏高。健康成人的尿酸值应该在90到420之间,但是尿酸的正常参考值范围男性和女性的差别很大,男性的尿酸值应该在149到416之间,女性的尿酸值则是在89到357之间。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稍微高一点,尿酸是肾炎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指标,肾炎如果尿酸高的话,对人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危害,不仅会对肾脏造成比较大的伤害,还有可能会引起心脑血管等一系列的疾病。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酸低的原因为嘌呤类的食物摄入量过少。如果一切良好,可以免于分析。吃些海鲜,羊肉、牛肉、浓茶、咖啡等含嘌呤高的食物,有可能会使得尿酸恢复到正常。尿酸低没有其他的任何临床症状是不需要进行特殊的药物治疗的。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使用的是真正的玻尿酸,是绝对无害的。
身体本身就含有玻尿酸,用来锁住皮肤的水分,不过这一般是储存在皮肤的深层,外部的涂抹也无法进入,说白了就是涂了也没多大用处。如果要真正补充玻尿酸就要用医美的手段,把这种玻尿酸送到皮肤深层,在那里稳定下来,才能起到补水的作用。
建议在选择使用这些含有玻尿酸成分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出品,并且通过药监局批准允许上市使用的产品。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西芹籽可以降低尿酸。
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胆碱、丹酚酸、镁、钾离子、各种矿物质和糖苷纤维,具有缓解风湿和痛风、减少尿酸形成和促进尿酸排泄的作用。它还可以修复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它能降低血压和血脂,它可以缓解关节僵硬、关节发红和复发、家族痛风史人群等。
患者应该坚持食用各种低嘌呤食品,严格控制各种高嘌呤食品。同时,患者应该停止饮酒,不喝饮料,通常喝温开水或苏打水。此外,积极定期的体育锻炼和减肥也有助于降低血尿酸。

郭常安 主任医师 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最主要的就是注射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如水肿出血等。
如果不正规的地方,注射技术不成熟、不规范的话,可能出现一些问题,比较轻的会有局部的水肿或者出血,严重的可能造成血管栓塞,血管栓塞可能出现局部的皮肤的坏死或者其他的问题,最严重的栓塞的是眼部的血管,能够造成失明。
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注射后禁止晃动注射部位,保持针眼的清洁,避免感染。

李强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