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左胸,有时候腋下肉不舒服,有时候肋骨不舒服。劳累

会员185310544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左胸,有时候腋下肉不舒服,有时候肋骨不舒服。劳累,坐在车上,酒后明显。去医院大概检查做完也查不出。我想听下意见怎么调理,我目前拜访不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做检查没有什么问题,首先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是否是存在着神经性的疼痛,或者是情绪过度焦虑紧张而引起的躯体的感觉异常。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先不用过度去关注自己的临床症状,看一下是否有明显的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不舒服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要找出造成不适的理由和不适的情形。如果是因为外伤导致的左胸口疼痛,可以做胸部CT检查,检查胸骨和肋骨的状况,没有骨折可以服用龙血竭;如果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心肌缺血,出现胸腔绞痛、濒死的感觉,可以口服速效救心丸,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放冠脉支架进行治疗。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应该去肛肠科检查一下,应该是存在痔疮复发的问题导致的。建议明确后治疗,平时局部热水坐浴,多吃水果和蔬菜,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甲减。
指导建议:您的血清促甲状腺素高于正常值。这种情况常常是甲减造成的。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多是由于心脏疾病引起的一种现象,例如心脏病、冠状动脉硬化、血液循环不畅、心肌梗塞等原因造成的一种症状,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进行心肌酐酶、胸部CT等方法来帮助确诊,可以采取按摩、推拿、理疗等方法缓解现象。

王栋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左胸后背疼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左肺炎症、胰腺炎症、肋软骨炎等,需要检查看看。1、肺炎、胰腺炎、肋软骨炎与感染、饮食、无菌性炎症有关,肺炎除了疼痛还有咳嗽咳痰等情况,胰腺炎与进食有关,肋软骨炎与神经营养不良和局部的损伤有关,按压局部可以出现疼痛,比较容易鉴别。2、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可以佩戴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前者治疗主要是美托洛尔、心可舒、谷维素。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闷,气短和疼痛,这要及时治疗的以免加重引起心肌梗塞,要立刻去做心电图、冠脉CTA检查,必要时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明确实际情况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