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打完国产恒力川字纹除皱二十天后感觉眼皮下压,

会员185310527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打完国产恒力川字纹除皱二十天后感觉眼皮下压,双眼皮变内双了,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也没有好转。请问可以恢复吗?需要多久?怎样加速让双眼皮恢复原状?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首先考虑患者是美容手术以后的副作用,建议你需要到美容医院再次就诊。
指导建议:那是否有适当的挽救措施,但是每一种美容手术可能也会有潜在的风险,也会有失败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辛辣食物可能会引起局部过敏或其他反应,从而影响除皱针的效果,所以要避免食用。川字纹又称之为皱眉纹,是由于皱眉的动作,从而在两条眉毛中间造成纵向的皱纹。如果川字纹比较浅,可以用除皱针控制皱眉肌的运动,然后川字纹就会淡去。禁止注射除皱针后食用一切辛辣或能使人内火旺盛,容易导致内分泌异常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能会引起局部过敏或其他反应,从而影响治疗效果。建议在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除皱针注射。注射24小时后,可以恢复正常的洗脸化妆,但操作时动作要轻柔。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川字纹一般是可以打除皱针的,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除皱针通常能够使局部的肌肉出现紧致的作用,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在注射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传导,还可以使皮肤下的皱纹逐渐的萎缩和淡化,所以川字纹也是可以打除皱针的,并且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注射玻尿酸通常能够取得甜中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见到补水锁水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川字纹打除皱通常可以皱眉,但是尽量不要经常做皱眉的表情。出现川字纹很有可能是因为平时经常皱眉,或者是因为年龄增长的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打除皱针的方式改善,除皱针是一种通过注射到局部的方式进行治疗,通常对于川字纹,法令纹以及鱼尾纹都有非常好的改善作用,在注射后可以进行皱眉的表情,但是尽量平时要避免皱眉的表情,以防加重川字纹的现象。在注射完除皱针以后,一定不要按摩局部,以免药物扩散到眼部。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消除川字纹打的除皱针大约要2-3天才能见效果。其实对于打完除皱针究竟几天可以见效,也要看你对药物的敏感性了,因为不同水平的人打完除皱针后所呈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有一些可能一针就见效,而有一些则需要2到3针才能看到效果。大多数人打完后两三天就可以见到效果的。另外,在打除皱针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免打错部位,影响到其他部位的肌肉运动。建议爱美人士打完除皱针耐心等待2-3天,就可以见到效果。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如果注射除皱针后不忌口,可能会引起面部水肿,对恢复影响很大。除皱针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到川字纹后会控制皱眉动作,也就是能让川字纹不再产生,局部皮肤慢慢拉伸平整,皱纹消失。做完除皱针后一定要注意忌口。如果在此期间不忌口,脸可能会肿起来,对恢复的影响很大。在此期间最好不要吃辛辣食物,尽量少吃海鲜类食物。建议在求美者期间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除皱针注射,注射后一周内不宜口服氨基糖苷类抗生素,术后24小时内可冰敷。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川字纹大概需要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才能见效,由于每个患者体质不同,所以在介绍的时间上也会存在一定差异。目前最常用的去除川字纹方法是除皱针,除皱针里面的成分就是肉毒素剂具有阻断神经的作用,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针剂注射到皮肤内脏,局部的肌肉变得萎缩,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在平时生活中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使用保湿抗皱的产品进行护肤饮食,多吃胶原蛋白高的食物。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