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狗狗晚上拉肚子拉了三四次最近一次是有点出血的样子中

会员185310462 3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狗狗晚上拉肚子拉了三四次最近一次是有点出血的样子中间不知道是吐还是拉的是白天吃的东西没消化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表现症状,应该是肠道炎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建议到医院就诊,进行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中期拉肚子要及时就诊,注意自己有没有腹紧、腹疼。如果有,还是应该请产科医生帮忙判断是否有早产或流产的风险。孕妇中期拉肚子会影响胎儿,严重会导致腹宫缩,如果宫缩比较强、比较明显、频率比较近的话,就有可能引起早产或者流产。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一天拉五六次,应该是拉肚子,是着凉导致的,或者是由于出现了消化不良的情况导致的。或者是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就诊,通过化验一下大便,可以进一步的确诊病情。宝宝拉肚子要引起重视,不及时看医生,宝宝就会拉脱水,这样治疗起来麻烦更大,所以,家长要掌握宝宝拉肚子的症状,及时给宝宝开药或是用食疗的方法辅助治疗,让宝宝尽快康复。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肠炎(常常与细菌感染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吃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减少肉蛋奶的量。必要时可以服用消炎药诺氟沙星胶囊来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小孩由于胃肠功能比较薄弱,可能会因腹部着凉或饮食不当等原因引起腹泻的情况,建议家长可通过调节饮食结构和对症用药的方式来改善。
家长需尽量在孩子的饮食上做出调整,建议多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如软烂的面条、小米粥、山药粥等,可减少胃肠负担,缓解腹泻的症状。同时还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可暴饮暴食或摄入过多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腹泻症状。除饮食调理外,家长也可选择较为安全的外用贴剂疗法来治疗,如丁桂儿脐贴,该药具有健脾温中,散寒止泻的功效,适用于孩子因风寒、伤食、脾胃虚弱等原因引起的腹泻。不用喂药,不经肠胃,不会加重肝肾代谢负担,直接贴于孩子肚脐,药物通过脐部快速渗透直达腹部,孩子接受度高,家长也比较放心。

王翠玲 主任医师 儿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如小儿发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咳嗽喘息、气管炎、肺炎等,以及消化系统疾病(厌食、腹痛、腹泻、便秘、胃炎、小儿肠炎等),过敏性疾病(湿疹、鼻炎、哮喘、过敏性肠炎等),以及新生儿疾病(新生儿喂养指导、消化不良、新生儿黄疸、尿布疹等),儿童保健(婴幼儿喂养指导、生长发育评估、性早熟、常见营养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

如果宝宝不发烧,没有呕吐,能喝水,精神状态好,可以化验大便常规,排除细菌性感染,停辅食,可以吃奶,米汤,稀点的米粥,面条,适当多喝水,吃益生菌观察。如果大便是水样的,要服用抗生素。如果宝宝发烧,精神状态不好,不能喝水,就要去儿科面诊,补液治疗。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拉肚子拉了三天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了拉肚子拉了三天的症状,患者需要及时服用调理肠道菌群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蒙脱石散、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等。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大便常规,确定是否存在细菌感染,要结合应用头孢克肟等抗生素进行处理。出现腹泻后出现脱水现象,需要去医院进行静脉注射,以补充体液,保持身体内部的电解质平衡。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