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哪些项目不合格不录用

会员185308551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怕体检不合格。所以于是找了 易佳体检,帮忙体检。
就要事业单位体检了,自己以前得过梅毒但是治愈了,抗体还是阳性,听同事说抗体阳性还是会有影响?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梅毒抗体阳性,需要检查一下梅毒滴度,抗体只能说明以前感染过,现在是否有传染性还要看梅毒滴度。
指导建议: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公立医院的体检中心检测一下梅毒滴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入职体检,就要包括各科的检查还有抽血,要查肝肾功能,还要排查糖尿病,那么还有胸片的检查,排除一些传染病,比如肺结核、性病等等那么有一些特殊的岗位,就是说也要做有公务员的体检,可能整个腹部的B超,包括肝胆脾肾还有尿液的检查,这些都是包括在内的,那有一些单位,可能还有一些孕前就是妊娠试验的排查,还有血常规,排除什么有没有贫血有些血液疾病等等,这些都有可能包含在入职体检里面。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项目有抽血、血常规18项,检查有无贫血、炎症、血液病等。可以发现贫血、炎症、止血异常、血液病和肝、脾的病变及临时性感染,肝功能,血型,胸部透视也就是常说的X光检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状况进行检查。这里要提醒那些计划怀孕或已经怀孕的人群,不要做胸透,这对孩子对健康有副作用。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其实不同单位要求的入职体检项目有所不同,有一般检查,如身高、体重、视力;普检,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包括辨色力;血检,肝肾功能,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胸片;心电图。有些单位因工种的不同增加纯音听力、肺功能、心脏彩超、脑电图、碳呼气试验、乙肝、尿毒品检测等。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事业单位体检查的项目有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乙肝两对半等。不少抗生素、镇痛消炎药、激素类药、避孕药以及维生素等都可能影响检验结果。如果有吃药,需要停药方便体检。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多是最近压力大或者工作比较累,休息不好引起的。一般没其它不适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以后注意一下休息,调养一下就能好转。如果这些已经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了,可以试一试采取药物来进行调理。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那就需要做一个乙肝方面的检查,乙肝指标也是属于一项重要的体检项目。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查乙肝5项需要空腹抽血检查的,前一天晚上8点后避免进食,第2天早上空腹抽血检查,体检前三天尽可能饮食清淡一些,少吃油腻油脂油炸等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