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太难过会头疼手抖尖叫,有时候会有轻生冲到

会员185307223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时候会有轻生和自残的冲动,太难受还会手抖和尖叫这样快有几个月了,一到早上或朋友面前都是很开心的样子但是内心总有空空的感觉。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需要及时通知好心态,减少不好思想的出现。
指导建议:严重时候最好及时就诊心理医生,做心理辅导,防止出现不好的事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引起的头疼心慌手抖可以更换药物治疗,如果考虑手抖是由于抑郁症而伴有的躯体症状,使用抗抑郁药就能对病人的抑郁情绪和躯体症状进行控制。抑郁症现在是一个常见病,抑郁症号称精神心理感冒。

刘强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需要及时通知好心态,减少不好思想的出现。
指导建议:严重时候最好及时就诊心理医生,做心理辅导,防止出现不好的事情。

陈静 主治医师 内科 肥东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指导意见:建议可以查查甲状腺功能测定,可以到内分泌科先看看。

李连平 主任医师 内科 友谊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26487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缩,重症肌无力,神经衰弱,偏头痛,痴呆,坐骨神经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看,一生气就头疼是因为肝气往上涌,所以会导致疼痛。建议你以后尽量保持心情平静,不要着急上火,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会有一定的帮助的,祝健康。

王幸秀 护士 内科 安徽省宿州卫生学校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2439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神经性厌食,腹泻,胃肠疾病,肝炎,习惯性便秘,下消化道出血,肝硬化,脂肪肝,急性胃炎

问题分析:神经官能症的症状复杂多样,有的头痛、失眠、记忆力减退;有的则有心悸、胸闷、恐怖感等.其特点是症状的出现与变化与精神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神经官能症属于心因性疾病,应以精神治疗为主,辅以药物及其他物理治疗!

高笑娜 主治医师 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宣教、生活方式干预、诊断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测量血压,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