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今天煮饺子,加了葫芦瓜,煮熟后,我妈吃觉得苦

会员185305666 5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妈妈今天煮饺子,加了葫芦瓜,煮熟后,我妈吃觉得苦,但是也吃了5个,我知道后制止了,怎么办,我现在真的很愁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没有什么问题的,有的葫芦它就是呈现这种苦的味道的。
指导建议:就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一种蔬菜,这个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葫芦瓜营养丰富,但是属寒性。
葫芦瓜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纤维素、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等。因富含水分,具有润泽肌肤的作用;调节人体代谢,具有减肥、抗癌防癌的功效,还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的功能。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但因葫芦瓜是寒性食材,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因葫芦瓜是寒性食材,虽然不会使人上火,日常生活中如果大量食用会给肠胃造成一定的刺激,可能会导致腹痛腹泻等不良现象,所以建议适量食用。

孟妍 主治医师 其他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营养功效,增长肌肉增加免疫力促进康复补铁补血抗衰老。解热,镇痛预防癌种增加食欲,帮助消化降脂减肥抵抗疾病促进血液循环。除此之外还有安神镇定,诱人食欲的作用。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葫芦瓜可以治疗牙齿疼痛,对于牙齿松动的病患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还可以治疗四肢肿痛,对于小便不通的病患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能够治疗多种疾病,具有滋养的作用,可以洁净身体。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子宫内膜息肉病人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多注意饮食。人们在平时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清淡的汤汤水水也非常适合子宫内膜息肉病人食用。除此之外,子宫内膜息肉病人还应该多吃一些维生素e和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这类食物合理补充可以增强病人的抵抗力,而且对伤口的愈合也很有帮助。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红薯和绿豆可以一起吃,而且两者相食,还可以起到抗癌、保护心脏等的作用,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绿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色氨酸、赖氨酸、亮氨酸、苏氨酸的完全蛋白质,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红薯中的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多种营养物质非常的丰富,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也被专家称之为营养最均衡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煮花生富含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而且矿物质含量也比较高,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适量食用,有助于增加人体的健康。花生的内衣中,还有比较多的纤维素,有助于改善便秘。不过要注意,花生的脂肪含量高,不宜过多摄入,以免因为脂肪超过需要诱发肥胖。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