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晚上吃了30片氯化钾缓释片,昨天晚上吃了70片

会员185302641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天晚上吃了30片氯化钾缓释片,昨天晚上吃了70片,没什么感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吃这个药,这种情况是非常有危险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会诱发患者出现心脏停跳的可能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用于低钾血症的治疗的,可以用于顽固性的低钾血症治疗,当血清钾离子浓度低于3.5毫摩尔每升时即为低钾血症,可以引起肌肉肢体活动无力、食欲减退等症状。治疗时要积极查找引起低钾血症的原因进行治疗。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希舒美是阿奇霉素,用于消炎。孟鲁司特那对于改善过敏性咳嗽有帮助。
指导建议:孟鲁司特钠副作用小,最好坚持用药一月以上,来减少复发。同时,可以配合使用西替利嗪滴剂口服,有助于改善咳嗽症状。近期要注意避免吹冷风,避免生冷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氯化钾缓释片主要用于治疗低钾血症以及预防低钾血症的发生。以及细胞内渗透压和酸碱平衡,维持心肌兴奋性和传导性等。副作用是胃肠道刺激症状,如恶心、呕吐、咽部不适,腹痛、腹泻、甚至消化性溃疡及出血。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达秀氯化钾缓释片价格在15元-20元,补达秀氯化钾缓释片,是补钾的药物,纠正电解质平衡的药物。主要是用于治疗低钾血症,用于出现进食不足、呕吐、腹泻,或者使用排钾、利尿剂,还有低钾性家族周期性麻痹等这些疾病所引起的低钾进行的对症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氯化钾缓释片在服用多以后,会导致高钾血症,这些都是应用过量,或者是原有的肾功能损害时,比较容易发生,它的表现是软弱、乏力、手足口唇麻木、不明原因的焦虑、意识模糊、呼吸困难、心率减慢、心率异常、传导阻滞,甚至心脏骤停。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您的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及时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