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干重活脚两个小腿酸

会员185300698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没干重活脚两个小腿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行走过多也会引起双小脚酸胀,疼痛感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泡一下热水脚,然后注意用活络油按摩一下小脚肚,把脚抬高,休息一晚上看看明天能否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出现腿酸软无力,首先应考虑,可能是由于缺钙或是缺钾,引起肌肉疼痛无力。需要加强锻炼,如散步,打太极等,饮食方面,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可以用暖水袋或是热毛巾进行腿部热敷,从而促进腿部血液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后从事繁重的工作会使胎儿发育的子宫萎缩,从而造成流产或者早产。
孕妇中后期进行高强度的体力工作,会加剧下肢的血管曲张和水肿,如果憋气的时候,用力举东西也会加大对腹股沟的压力,从而造成骨盆肌肉的松弛,从而造成压力型的尿失禁;做繁重的工作时,不慎触碰到了增大的子宫,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早期的胎盘早剥,从而威胁到胎儿的生命。所以孕妇要尽量少做重体力劳动,以确保孕妇的健康和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通常不能干重活。怀孕初期受精卵通常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而且也不是特别稳定,是流产的高发时期,因此,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内,尽量不要提重物、干重活,建议适当休息。另外也要避免长期卧床不动,可能会导致血栓。
如果孕妇在怀孕早期出现腹痛、流血等症状,应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先兆流产,需要口服保胎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干重活可能会导致流产。
如果孕妇在怀孕初期干重活,或受到身体刺激,有紧张,焦虑,恐惧,忧伤的心理刺激,都有可能会导致出现流产的现象,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以便胎儿健康成长发育。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剧烈运动,注重休息,还要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属于常见的一种病症,有没有能力做重活,就要看病人的情况了。
要综合考虑肾脏结石导致的阻塞的严重性,还有肾脏结石造成的肾脏功能不正常等。肾脏结石不是很大,不会造成严重的肾脏水肿,所以可以做一些相对较重的工作。如果肾脏结石的情况比较严重,会造成肾脏水肿,或是双肾结石造成的重度阻塞,会造成肾脏的功能不正常,甚至是肾脏衰竭,那么就不能干重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肋骨骨折3-6个月后,患者通常可以干重活。
肋骨骨折通常有暴力撞击所致,局部多有疼痛、肿胀等症状。如果肋骨骨折的断端相对稳定,在三个月后基本稳定,通常可以做一些重活。因为肋骨不是负重的骨头,周围血液循环更好,恢复速度相对较快。但如果骨折比较严重,恢复时间相对较长,通常建议患者在6个月后再干重活,以免导致骨折断端再次移位。
在恢复期间,患者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并且要定期到医院复诊,通过X线检查、CT检查等方式来明确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