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前一周犯过一次病

会员18530039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病时间在去年十月份放射性疼痛带着后背都疼检查除开胆结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首先考虑和胆囊炎合并胆结石有关系患者导致的这种症状。
指导建议:你首先调理不良的饮食结构,饮食上注意清淡,同时不要吃一些过度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定注意不要饮酒,可以适当使用消炎利胆片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管在前边,食管是在后边。
一般在咀嚼食物做吞咽动作的情况下,食管会张开,而在平常呼吸的情况下是气管在张开。如果患者目前有频繁出现呛咳的情况,其考虑是有咽峡炎,但也不排除是由于脑梗塞而引起,所以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去医院的喉科以及神经科做进一步的明确诊断。
如果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不要听信偏方土方,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

迟翔宇 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糖尿病一周打一次的药是GLP-1类似物周制剂。
目前GLP-1类似物周制剂是每周皮下注射一次的注射用降糖药物,适用于肥胖、饮食控制不佳的2型糖尿病患者。临床常用的GLP-1类似物制剂有度拉糖肽和艾塞那肽周制剂(百大洋),每周皮下注射一次。这类药物通过抑制患者食欲、减慢胃排空、促进胰岛素分泌、抑制胰高血糖素分泌来降低血糖、减轻体重。部分患者可出现一过性胃肠不适,可单独使用,不发生低血糖。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毛囊炎,痤疮,皮脂腺堆积引起的囊肿,这些皮肤病都容易长在前胸、后背,应该消炎治疗为主。口服抗菌素和勤用热水洗一洗,不要挤压,防止感染扩散。也可以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平时要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目前没有一周打一次的,有短效、中效、长效三种,打的时间分别为短效三餐前,中效早上餐前及晚上餐前、长效早上餐前。也只能暂时控制,长期大量的注射有一定的副作用,有可能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甚至出现并发症。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子宫肌瘤位于子宫前壁肌层的叫前壁肌瘤,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增生形成的。多数属于良性,具体原因无法百分百确定,多考虑激素水平原因,子宫前壁子宫肌瘤提示子宫肌瘤在子宫的前壁,如果形态不大,定期复查就可以,如果肌瘤形态偏大,超过五厘米或者影响月经建议手术。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不能一周一次,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失。激光脱毛一般是选择合适的波长以及脉宽的光束,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升温坏死,以此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损伤,如果一周做一次,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