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4岁怎么就开始长智齿了呢?牙齿长得慢应该怎么办

会员185299759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4岁怎么就开始长智齿了呢?牙齿长得慢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14岁孩子应该所有乳牙都被恒牙替换了,大部分人是28颗,上下各14颗。如果你的孩子14岁长了智齿,只要没有疼痛,发炎,那就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你现在看看孩子有多少颗牙齿呢?只要没有疼痛感,那都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恒牙发育缓慢,可以让孩子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有助于宝宝牙齿的快速萌出,也有可能是宝宝的牙齿发育位置不正导致的,可以做牵引的治疗。平时需要多晒太阳,尽量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比如蛋、奶、肉类、大豆类食物,及早纠正孩子钙剂不足的情况。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监测卵泡长得慢及时调节内分泌的失调,影响卵泡成长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就有内分泌失调,其是影响卵泡成长得非常重要以及很多见的原因,大多是因为卵巢的病变或是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难看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正畸的方法进行治疗就会得到很好的改善。正畸,它是口腔科一种很常见的矫正牙齿方法,主要是通过佩戴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和神经肌肉之间的协调性,特别对于牙齿错位和牙齿难看以及牙齿拥挤等患者经过治疗后可以得到明显改善,并且也能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的健康和平整。建议在平时生活中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避免吃过硬或者难以咀嚼的食物,定期的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牙齿的恢复情况。

李继华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身高受遗传,营养,运动,等各方面因素的综合作用。喝牛奶有助于长高的。多吃鱼虾,瘦肉,豆制品,奶制品等优质蛋白质,高钙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多进行,跳跃摸高,运动促进生长发育。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龅牙可以进行传统矫正。但该项技术有耗时长,针对不同年龄的人需的时间都不一样,一般在两年左右。对于成年人耗时会相对长一些,但是两年之后还要带两年的保质器,以保持治疗的效果以防复发。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发育的过程中,如果单独缺失一颗牙齿,随着旁边牙齿的萌出,中间的缝隙有可能会关闭。如果完全关闭,不需要进行修补,如果缝隙比较大,可以进行正畸办法,将牙齿的缝隙关闭。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