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刺激后有液体流出影响性欲

会员185299592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刺激后有液体流出影响性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的意思是同房初期有液体流出,那是前列腺液,一般不会影响感觉的。
指导建议:你现在如果是流出前列腺液之后就阴茎疲软,那考虑是有性功能障碍。建议你先从生活习惯上调节一下看看能否恢复,不然建议你去男性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阴茎勃起后有液体流出可以到医院检查,针对用药。
阴茎在性刺激下勃起后会出现少量清亮色液体,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是前列腺液,在性生活中起到润滑的作用。如果阴茎在勃起后有大量的液体流出,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前列腺液常规和培养等检查,确定是不是前列腺炎导致的,需要明确诊断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比如左氧氟沙星,多西环素等,同时还可以服用藿香、黄柏、车前子等清热利湿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茎勃起后有液体流出,是正常现象。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泌尿生殖器官之一,前列腺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分泌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是精液的主要组成成分。当男性受到性刺激时就会出现阴茎勃起,当反复刺激达到一定程度出现性高潮时,就会出现射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液体在同一房间后流出是正常的,这些液体可能是女性射精的精液或阴道分泌物。注意同性后流出的液体的数量和颜色,如果异常表明存在炎症,如果颜色是黄色或有异味,及时去医院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受到性的刺激后龟头会流出液体这既不是精液,也不是前列腺液,而是人体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流出的是尿道旁腺的分泌物,人体阴茎中分布着一种叫做尿道旁腺的腺体,当性兴奋阴茎勃起时,充血的阴茎海绵体就压迫尿道旁腺,使其分泌物流出尿道口,起润滑龟头,为性生活做准备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药物流出后阴道出血时间一般在两周以内。如果没有腹痛,阴道出血量增加,现在是正常现象,所以不要太担心。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避免感冒,注意饮食和营养,并在药物流动后两周进行b超检查。注意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共享同一个房间,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经常更换内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里面有脓液出来,那么说明是脓肿,如果没有脓液出来只是说明有炎症,还没有形成脓肿。
指导建议:目前不确定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一下,有脓的话需要把脓排出以后,再抗生素的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例如人工牛黄甲硝唑,头孢克肟等,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