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美好明天请帮助我

会员185297107 24岁 2022-10-07 19:04:34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浸润性的低级上皮癌,做手术了还要紧吗,膀胱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情况来看的话,这个还得定期复查,看看这个恢复情况怎么样啊,一般手术之后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定期复查,要密切观察精神状况,看看怎么样,注意测量体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您需要把检查的资料拍个图片给我发过来,这样才便于给您更好的分析。
指导建议:图片一定要拍清晰一些,另外最好把您有的症状也详细的说明,这样便于给你更好的指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擦橄榄油可以帮助睫毛生长,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适当的擦一些橄榄油,有利于改善睫毛稀疏的现象,但如果睫毛稀疏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通过种植睫毛的方法治疗。种植睫毛的过程中,通常需要选择后枕比较健康的毛囊,然后经过加工和分离移植到睫毛的部位,能够使睫毛更加茂密的生长,看起来比较的丰盈。手术后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用眼或者是用脏手去揉眼睛,以免导致眼睛部位的恢复受到影响,保持充足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超皮秒可以美白,并且也不会在皮肤上留下比较明显的伤口。超皮秒激光美白属于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通常是利用特定波长可以有效刺激到皮肤真皮层,起到破坏色素组织的作用,还能有效促使皮下胶原纤维重新排列,达到理想美白效果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光滑。最好选择正规三甲医院做超皮秒激光,医疗设施比较全面,并且在有经验医生操作下进行,不仅能保证结果理想,还能够降低不良反应的发生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吃苹果一般对祛痘有帮助,能够平衡皮肤的水油。痘痘多数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和皮脂腺分泌增多导致的,也可能是油性皮肤和遗传的因素引起的,而且体内缺乏营养也容易引起这种情况,通过吃苹果能够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还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对于祛痘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出现痘痘症状严重的时候,可以采取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改善。平时还要调整好生活的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期熬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抽脂手术后但通过生活作息的调整能帮助恢复,也可以采取局部的护理帮助恢复。抽脂手术做完以后要听从医生的安排,使用收腹带对抽脂的部位进行收缩,能够达到帮助恢复的目的,另外在日常生活当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期熬夜,可以促进体内的代谢,并且还可以促进术后的恢复。做完抽脂手术以后要避免使用洗面奶和肥皂水对局部进行清洗,而且还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腻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术后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洗牙对牙齿好,可以有效预防各种牙齿炎症。在口腔内有细菌的环境中,如果每天吃食物,牙垢就会经常堆积在牙面上,即使刚洗过牙、刷过牙,牙垢也会开始层层堆积在牙的表面。无论是刷牙还是用牙线,口腔中都有各种各样的方法难以刷牙的地方,牙垢堆积的地方是牙垢堆积的发源地。如果牙石存在,局部斑块会再次容易堆积,细菌容易繁殖,刺激牙龈炎症。洗牙是消除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原因、恢复牙龈炎的有效治疗措施。洗牙对口腔健康基本上没有风险和危害,建议求美者定期进行求美者,确保牙齿清洁卫生,一旦出现异常,及时向正规的医美机构求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