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周前胸痛一次,口服两粒速效救心丸后好转,于今日凌

会员185296950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周前胸痛一次,口服两粒速效救心丸后好转,于今日凌晨一时左右再次出现胸痛,口服速效救心丸后无效,到医院,医生进行强心针注射,转院至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心内科,进行造影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心脏三支主血管出现堵塞,其中一支堵塞较为严重,其余小血管多根堵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还是比较严重。还是需要及时住院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见一小孩是做心脏支架治疗的,以免堵塞严重的话这种情况容易导致心梗的。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医生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通常能吃速效救心丸,但必须遵医嘱吃,具体分析如下:
胸闷、胸痛的人可以服用速效救心丸,速效救心丸可以治疗不稳定型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速效救心丸的主要成分是川芎、冰片等中成药材,具有祛瘀止痛、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活血化瘀、改善心绞痛等作用,常用于气滞血淤所致的胸闷、气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前区不适伴胸痛。但一些病人不能吃速效救心丸,比如重度低血压的病人服用速效救心丸后反而会导致血压降低,而在急性出血期出现严重的消化性溃疡时,也不能吃速效救心丸。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部分的胸痛都不是肺癌,像软组织的一些挫伤,肋软骨炎,或者是有的人可能是有心脏的一些心绞痛的毛病,也会引起胸痛,做心电图,排除一下是不是心脏的问题引起的胸痛。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是肺病。吃得好可以预防许多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必须避免吃得太多或太少。我们必须养成少吃多吃的饮食习惯。蔬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维生素,可以更好地食用。如果工作环境不健康,必须采取保护措施。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胸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心绞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冠心病的病症,但是也有可能是微不足道的疼痛,如果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的现象,和自己的体质有关系,有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都有可能是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出现这种现象,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体力较为劳累导致,所以平时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的劳累,这样都可以防止造成胸痛的现象。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左侧胸部疼痛的症状,考虑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如果有咳嗽,咳痰症状,也有可能和肺部问题有关,可以去内科就诊,确诊以后再进行治疗,要多饮用水,多食用一些蔬菜水果,尽量多休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出现胸闷,胸痛,一般考虑有可能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或者是心律失常导致的情况。对于是到医院做一下检查,一般需要做心脏b超,以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并且要检查血压。平时尽量不要剧烈活动。

王栋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