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昨晚在黑暗路段开车看见对面小汽车的车灯有很大的光

会员185296671 5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昨晚在黑暗路段开车看见对面小汽车的车灯有很大的光圈,本人两年前患过激素青光眼,会不会是激素青光眼复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患者不使用激素以后就会逐渐的好转,并不一定会导致复发的。
指导建议:同时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保持愉快的情绪,避免疾病的复发,如果担心是疾病复发,需要到医院的眼科做一下眼底的检查和眼压的测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症状首先要确定清楚是否存在颅内病变或者前庭功能异常,导致的方向空间感异常。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血糖血压血脂是否正常,还有没有头晕头痛乏力等症状,有没有眩晕,恶心想吐,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月经期间会有大量的血块,一般情况下是月经量增多的表现。子宫内膜厚、粘膜下子宫肌瘤和子宫腔大等疾病引起的,都会导致月经量多的症状。子宫内膜增厚与雌激素水平持续增高有关,粘膜下子宫肌瘤和宫腔大、均为子宫内膜面积大,而导致的经血量大,需要去医院检查妇科超声排除子宫器质性病变,同时建议患者遵医嘱口服云南白药止血和补血药物,必要时行诊刮术及宫腔镜检查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术技术很成熟,风险相对较小。子宫肌瘤切除术也不是一个很大的手术。所有手术都有风险,可能会出现过敏性伤口大出血和栓塞性疾病,总的发生率仍然很小,不要太紧张,配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种牙对面部没有影响。种植牙不算大手术,只要没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血液病,能接受拔牙这样的小手术就可以做。疼痛比拔牙要好一点,种好后两三天内会有胀胀的感觉,适应了就好了。因此种植牙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还有就是做过种植牙以后每天都要及时清洁口腔,在饮食方面不要吃有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第一就是乳腺增生所导致的,在中青年人群发生率比较高,有典型的乳房周期性的疼痛,超声检查可以发现腺体回声不均匀,局部包块形成。另外一种情况也是发生于中老年,也就是最常见的乳腺恶性肿瘤,会表现为乳房皮肤橘皮样改变和腋窝淋巴结肿大,早期确诊,应该及时选择手术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做完脂肪填充需要等一个月以后才可以打水光针,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脂肪填充一般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可以从腿部或者是腹部等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并且在经过处理后填充在需要的部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以后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注射水光针,能够减少副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