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58岁前列腺发炎,肾发炎

会员185296389 114月 2020-10-07 13:53:22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58岁刚开始小便尿完有点疼带点血丝,还高烧,在老家服务社打了针没用,吃了点消炎药和感冒药,没好,去县人民医院做了检查,CT,验血验尿,验痰,现在在人民医阮3天了还没好,吃不下东西,之前不吐现在还吐了,肚子下面的小肚子有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泌尿系统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先配合打点滴治疗,如果没有效果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再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再进行治疗的。
2020-10-07 14:12:04 有用0
相关问答

声带发炎症状通常表现为声音嘶哑,也有可能会出现咽部疼痛的现象。
声带发炎多数是由于说话过多或者长时间大声喊叫所导致,也有可能是细菌或者病毒感染所造成,有可能会对咽喉部粘膜产生刺激,从而导致声带充血,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声音嘶哑的现象,并且会导致咽部疼痛。
可以遵从医生指导适当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适当喝些温开水,但要避免食用辛辣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您好,反复发炎的原因,多数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那目前有炎症,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例如口服头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配合牛黄解毒丸,清热解毒,这段时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牛肉羊肉狗肉,烧烤火锅之类的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耳洞发炎,可以挂耳鼻喉科进行检查。
耳朵发炎可能打完耳钉之后没有注意局部护理,遭到细菌感染或被衣服挂到引起。如果只是轻微的发炎,可以先使用消毒水擦拭伤口,然后再在医生指导下局部涂抹消炎以及抗感染的药膏进行治疗。如果局部出现脓性分泌物,比较严重时需做局部切开引流,将脓放出之后再采取进一步消炎治疗。
耳洞发炎在治疗时期要注意耳部卫生情况,局部尽量不要碰到水,避免导致炎症加重。日常饮食上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牙龈红肿,有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劳累熬夜,这些都有可能会出现牙龈红肿。
指导建议:可以吃牛黄解毒片,甲硝唑或者替硝唑加上头孢克乌等药物清热解毒,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耳膜发炎可能会自愈,但需要结合病情来决定。
耳膜发炎较多时遭到病毒感染所引起,如果病症比较轻微,日常特别注重耳部卫生情况,日常饮食上也特加注意,可能随着时间的增长会逐渐的自愈。但如果病症比较严重耳部出现疼痛、听力下降导致症状时,只有在医生指导下内服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才能使病情恢复。
耳膜发炎病症比较严重时,需立即到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结合耳部的情况采取比较合适的消炎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时期保持耳部的卫生情况。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咽炎。与服用的药物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