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激光碎石手术后放置双J管一个半月,前几天因为开车回

会员185295802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激光碎石手术后放置双J管一个半月,前几天因为开车回家后来出现尿血带血块还有搔痒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的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再次检查一下,需要看一下是否是出现了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复查,需要做一下超声的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手术术后导尿管留置的时间要根据手术中,以及手术后的情况进行综合判断。常见的有:第一、如果患者同时伴有尿道狭窄,尿管需要放置的时间比较长,一般要一周甚至两周以上。第二、如果患者的结石较多,也就是医学术语叫“结石负荷较大”,碎石手术的时间比较长,结石碎屑较多,尤其是肾结石碎石以后,有较多的碎块在肾脏里面没有排出。这时建议放置尿管5-7天,可以更充分的排除一部分碎石。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房颤手术之后,平时还能开车。
发生此疾病时别着急,建议患者主动定期做心电图来检查心脏情况是否出现心房纤颤,或心律失常可能,确诊后积极用药,才能取得良好疗效而痊愈。病情严重者,可能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在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对于术后恢复来说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患者还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好的康复。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一周后是可以开车的。睾丸是男性的生殖器官,是体内雄激素分泌、精子生成的部位,而睾丸的穿刺检查是属于小手术,对身体的影响是不大的。在术后需要好好的休息。在睾丸穿刺术后最少需要一周,在术后避免长时间的坐立,如果有问题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镜碎石手术后多久恢复,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膀胱镜碎石术后的恢复时间与结石的大小、手术中的器械、结石对膀胱粘膜的损害程度有关。如果是小型的手术,对膀胱粘膜的损害很少,这种手术可以在当天进行,当天即可痊愈。如果结石比较大,结石密度比较大,在手术中会对膀胱粘膜产生很大的压迫和损害,此时应该要留置导管,这样膀胱粘膜要在一周内完全恢复。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从理论上讲,半月板损伤病人是可以驾驶的,但建议病人在这种损伤未完全治愈前暂不驾驶。
半月板为一层纤维软骨,分布在人膝关节内。该区域一旦受伤,康复就会比较缓慢。由于纤维软骨在此愈合再生能力较薄弱,发生这类损伤后,需给予半月板完全愈合环境,即让病人尽可能保持卧床、制动、休息等。若病人在此期间做某些下地负重活动等动作,则可能造成半月板损伤增加,并可能将此损伤变成陈旧性损伤而不容易治愈。这类病人经如此不规范的治疗后,可长期出现膝关节内积液、异响、卡顿等系列症状。
所以建议这类病人暂不驾车,直到未得到完全的救治。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肛瘘手术二个月后可以开车,肛瘘做完手术之后伤口完全长好一般也都要一个半月的时间,如果太早开车,在车上坐着对肛门部有压迫作用,肛门部一压迫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就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