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一片头孢后喝了一罐啤酒现在身体没有不适

会员185294486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昨天喝了一片头孢呋辛酯片,然后没注意,过了三个小时喝了一罐啤酒,今天早上又喝了一片头孢呋辛酯片,然后也没有什么反应,我这算正常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担心的是药物和酒是否会产生双硫仑反应。
指导建议:头孢呋辛酯和酒不会发生双硫仑反应,所以你不用担心。但是以后吃药还是要注意,吃药期间最好不要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吃头孢类期间是要禁止喝酒的,以免出现双硫仑样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多排泄,观察一下自身症状吧,如果出现恶心呕吐头晕,这种情况尽早去医院对症处理,以免出现不良的后果。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偶尔喝一次影响不大,不必太过担心。但近一个月内避免饮酒防止影响伤口愈合。瘦腿针是一种快速瘦腿的方法,短期内可达到理想的瘦腿效果,打完瘦腿针后平时要合理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避免熬夜劳累过度。最好是戒烟戒酒,平常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等,适当的锻炼,注意调理,尽量保证身体健康,健康是第一位的。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做好术后护理,如果不适及时去正规医美机构复诊,保证更好的美丽效果。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完瘦腿针后还是不要喝酒的,偶尔喝一次,不用太过担心。打了瘦腿针之后大约要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喝酒。如果打完瘦腿针就喝酒,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而且有可能会影响瘦腿针的效果,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打瘦腿针之后的当天尽量不要碰水,避免伤口感染,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避免对腿部进行热敷和按摩等,更加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建议求美者在生活上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吃水果蔬菜,积极补充维生素C。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喝了啤酒,需要一周以后才能吃头孢,因为酒精会与头孢类抗生素发生双硫仑样反应。患者可能会出现面色潮红,心悸,胸闷气短,恶心呕吐,低血压休克,心律失常,甚至会危及生命。一般在喝酒后的三天内发生双硫仑样反应的几率较高,但也有报道一周之内都有可能出现双硫仑样反应。因此一般建议喝酒以后一周之内都不能应用头孢类抗生素。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天如果饮用红牛对身体是不好的,红牛中富含牛磺酸和功能性的补品,如果天天喝红牛,会造成例如消化系统功能的紊乱,因为红牛中的牛磺酸是属于酸性的饮品,会对胃肠道、胃黏膜、肠黏膜造成一定的酸性刺激作用,对于既往存在胃黏膜的缺损或者出现胃黏膜的萎缩,或者出现胆汁反流性胃炎。

宋观礼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天天如果饮用红牛对身体是不好的,红牛中富含牛磺酸和功能性的补品,如果天天喝红牛,会造成例如消化系统功能的紊乱,因为红牛中的牛磺酸是属于酸性的饮品,会对胃肠道、胃黏膜、肠黏膜造成一定的酸性刺激作用,对于既往存在胃黏膜的缺损或者出现胃黏膜的萎缩,或者出现胆汁反流性胃炎。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