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部发现一低回声,大小约4.7CM*3CM

会员119862246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大小正常,形态略饱满,包膜尚光滑,实质回声细密,均匀,增强,后1/3衰减,右肝前叶可见一个低回声,大小约4.7CM*3CM,边界尚清,形态尚规则,内回声分布尚均匀,可见条状彩色血流信号,肝内血管纹理清。
两年前发现乳腺导管原位癌,已手术,请问这个低回声会是恶性的吗?恶性概率大不大?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不能确认,必要时可以根据穿刺来进行病理的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需要检查一下甲胎蛋白的水平,看一下是否有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无两种可能性最长见,一种是脂肪肝,一种是肝硬化。对于无肝病遗传史,无肝炎的人,没有不良习惯,比如饮酒,肝功能正常,一般都问题不大。有脂肪肝的人,先控制血脂水平。
指导建议:如果血脂也没有问题,可以考虑查一下肝硬度看看有无异常,并且对于彩超来说判断并不是很准确,可以复查CT看一下有无异常,CT正常,肝硬度正常,就没什么问题。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不规则出血?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把检查结果发过来?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子宫宫腔内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判断,可以做宫腔镜检查,必要时做病理检查,宫颈上是宫颈囊肿,建议做宫颈筛查,然后再进一步分析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b超肝部是高回声可怕。
高回声也有人称强回声,要是在肝脏的话,多见于肝内胆管结石,钙化,B超肝部回声偏低有可能是肝部囊肿导致的,多见于肿瘤,如海绵状血管瘤、肝癌等等。
定期做超声复检如肝脏超声的变化,出现腹痛,肝功明显异常,要及时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对肝脏进行增强扫描。饮食上注意少吃辛辣的东西,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熬夜。

黄玉红 主任医师 内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附件上面有一个相对比较大的包块,宫颈上面有囊肿,这个多数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首先需要进行早孕排查以后再采取药物进行消炎和活血化瘀治疗。如果肚子疼得厉害,及时需要去医院就诊,以免出现意外情况。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暂停性生活。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子宫是孕育胚胎、胎儿和产生月经的器官。子宫是有腔壁厚的肌性器官,呈前后略扁的倒置梨形,长7-8厘米,宽4-5厘米,厚2-3厘米,重约50-70克,容量约5毫升。子宫的上部较宽是子宫体,下部较窄,呈圆柱状,称为子宫颈。子宫体和子宫颈的比例应年龄和卵巢的功能不同,青春期以前为1:2,育龄期妇女为2:1,绝经以后会变为1:1。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肝脏中低回声结节多见于肝囊肿,体积不大,没有压迫肝脏,不影响身体健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每年复查一次肝功能和腹部彩超,比较大小变化即可。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