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割完双眼皮3天了眼部有淤血

会员185290597 19岁 2020-10-05 20:05:34 悬赏3元 已回复
割完双眼皮3天了眼部有淤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割了双眼皮手术之后才三天,伤口有还没有恢复,有红肿淤血也是正常的术后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术后要注意休息,多吃水果蔬菜,多吃高蛋白食物,有助于伤口恢复。
2020-10-05 20:08:28 有用1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外伤来看,这种情况问题不大,不需要特殊处理,应该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建议多注意休息,少走动。
指导建议:也可以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试试,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恢复。热水泡脚也有一定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割完双眼皮眼里可能会有淤血,上两天手术的过程当中,会对患者的毛细血管产生刺激感,从而引起毛细血管出现破裂造成淤血的症状。双眼皮手术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在手术以后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同时也可以增加面部肿块轮廓,提高个人的颜值患者,最好选择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来进行手术操作,可以确保安全性,避免对健康产生不良的影响。在手术以后应该对局部进行适当的冷敷,能够减轻皮下淤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抽脂手术以后,会有淤血的,这是皮下出血导致的。一般情况下,做完抽脂手术以后,都会产生淤血,因为在手术过程当中,吸脂的过程中同时也会对血管神经产生一些伤害,那么术后抽脂部位就会产生淤血、肿胀等并发症的这一些情况的产生,这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当然,这与医生的技术和抽脂量也有一定的关系。当做完抽脂后术后,可以进行适当的热敷,每天进行两次,每次热敷10-15分钟,这一加快淤血的消散。术后也要做好科学的护理工作,才能加快恢复。一般情况下,刚做完抽脂手术的一段时间内,会有淤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完双眼皮眼里有淤血可以通过外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需要先对局部进行冷敷处理,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也能避免淤血的症状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能够使淤血尽快的消散达到改善的效果,对于淤血症状比较严重的,就需要通过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并且还需要配合消炎止痛的药物的改善症状。在治疗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也不能用手去搓揉眼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淤血想要消除可以选择物理的方式治疗,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眼睛比较小的时候,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改善,提升面部的美观,操作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有损伤,出现局部有淤血或者是发红肿胀的情况。24小时之内可以选择局部冰敷,促进出血量的减少,收缩水肿减轻疼痛,48小时之后可以选择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收缩水肿,严重的时候遵医嘱用消炎的药物治疗。注意伤口的干爽,不可以太早沾水,不要过度用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双眼皮有淤血大多数可以通过热敷和口服用药的方法消除,改善局部出现的肿胀和发红。出现淤血很可能是伤口部位出血原因导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和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有利于局部的淤血消散,还可以在术后72小时热敷,可以加快眼部的淤血消除。恢复期间要避免长时间眼不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睡眠可以加快局部的肿胀消退,适量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较高食物,伤口组织快速愈台。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