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食欲,但是吃两口就饱了,怎么解决?

会员185288127 0 2020-10-04 23:03:54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我的母亲她说吃饭时吃两口就饱了,不管是喝水还是吃饭都一样,但是食欲正常,每天不管到早上还是中午晚上,都会饿,就是吃饭时吃几口饭就有饱腹感,而且她吃饭时没有把东西方冷后吃的习惯,之前也在医院检查过,说是胃虚胃寒,但是给的药吃完后并没有什么作用,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吃一点东西就有饱腹感,考虑是有胃肠功能紊乱或者其它胃部疾病,建议最好是去做个胃镜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硬食品,忌暴饮暴食,忌烟酒。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双歧杆菌调理一下。
2020-10-04 23:18:55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图片要考虑孩子有鹅口疮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您可以给孩子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治疗。比如应用制霉菌素片研沫涂抹,外用碳酸氢钠清洗剂局部。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来看,这种情况首先要排查是否存在消化道问题,最常见的就是慢性胃炎,消化不良,如果是这种情况一般要按照胃炎治疗。还有一种情况合并慢性咽炎,也会导致异味刺激产生恶心。
指导建议: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很长时间了,建议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对于慢性咽炎可以服用清喉利咽颗粒试试,对于消化道问题,可以服用兰索拉唑,曲美布汀胶囊等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配合益生菌来调理肠胃,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得过多过饱。
指导建议:要适量添加,可以给宝宝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腹部,促进肠胃蠕动,多喝一些热水补充体内的水分。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感冒后出现消化功能减弱,您就会出现这种症状。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清淡饮食,而且进食量需要减少一些。随着时间的推移,感冒自愈后,胃口就会逐渐恢复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孕妇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咸蛋黄,但是要适量。
咸蛋黄当中通常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有铁元素或者是卵磷脂,能够补充营养以及提高免疫力,而且还能够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但是咸蛋黄中含有的盐是比较高的,也有很多的胆固醇,如果吃得太多很有可能会引起身体上火,并且还有可能会诱发妊娠高血压等情况,因此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量。
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尽量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一吃饱就肚子疼,可能是因为进食过多的食物出现了消化不良。
饭后腹痛可能是胃得问题,常见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或者其他问题,需要检查胃镜确诊。饱餐后出现腹痛可能跟胃炎、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等胃部疾病有关系。如果过饱可能会刺激胃肠道黏膜,出现疼痛不适症状。
建议饮食要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