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嘞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后不到半小时就排便,

会员18528339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了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后不到半小时就排便嘞,会影响效果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你不要担心,不会影响药物的使用效果。
指导建议:因为这种情况你所说的问题不会通过大便来排泄,都通过肝脏和肾脏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避孕药相对于来说副作用较小一些,有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导致不舒服,有时候会出现轻微的恶心和呕吐。可以搭配一些维c口服,效果比较好,口服之后三到七天会发生撤退性出血,这也是正常的药物作用所导致,表明避孕成功。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空腹。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可以早上空腹服用的,晚饭后吃也可以,但注意吃紧急避孕药前后两小时需要空腹的,如果进食,会导致药物不能很好的吸收,影响避孕效果。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需要空腹服用,空腹服用药物吸收效果会更好。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属于紧急避孕药,一般是在无保护措施性生活后72小时内服用,越早服用避孕药避孕的效果就越好。虽然避孕药没有明确的要求一定要空腹服用,但是如果餐后服用或者服用后在两小时之内吃饭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吐出药片,因此建议服用避孕药的前后两个小时最好是空腹服用。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这款药物是通过肠溶解的,不同于传统的胃溶解,肠溶解可以有效降低恶心、呕吐副作用的出现,空腹服用一般来说不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2个小时,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忌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肉类、辛辣、寒凉等食物,还有不要喝酒,因为酒类可能降低避孕药的药效。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属于紧急避孕药,紧急避孕药可以空腹吃,也可以饭后2小时后服用,空腹吃紧急避孕药的话避孕效果会好一点。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主要用于无安全措施性生活后的紧急避孕,且紧急避孕药72小时之内服用才有避孕效果,超过72小时后服用是无法起到避孕效果的。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是一款通过肠道溶解的避孕药,服用可以有效减少恶心、呕吐情况的发生,空腹服用药效更容易被吸收提高避孕成功率。
服用了紧急避孕药的女性需要注意,紧急避孕药只有对前一次性生活后有避孕功效,吃药后在没有安全防护措施下进行性生活,可能会导致紧急避孕药无效,怀孕几率升高,所以服用紧急避孕药后至下次月经来潮前需要采取避孕套等可靠的避孕措施。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二甲双胍服用的方法需要随着第一口饭一起吃的,不是饭前也不是在饭后,否则会影响药物的效果。二甲双胍是糖尿病的处方药物,需要在医师看过以后并开具处方才能购买,并在医师或者药师的指导下使用。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5点后不吃东西,每天运动半小时通常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为了身体健康,建议减肥人士5点后吃一些清淡、低脂的食物。
如果想要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一般需要长时间坚持控制饮食和做运动,虽然减肥人士5点后不吃东西限制了热量的摄入,但是为了身体健康,一般需要正常地食用一日三餐,可以5点后适量吃一些清淡、低脂的食物,并且每天运动半小时,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能起到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等作用。

宋观礼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