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舌头两侧,发白在固定的位置,好几年了,大夫说是白

会员185131983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舌头两侧,发白在固定的位置,好几年了,大夫说是白色角化,摸过维a乳膏,有时好有时坏,还疼,嘛烦大夫给治疗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经过很难彻底进行根治的,个人建议首先要调理日常生活不良的饮食结构。
指导建议: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所说的这种情况就是很难进行彻底治疗了,这是一种增生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凭舌头两侧发白,不能判断是艾滋病。只有艾滋病检测中心经过验血,检测血中艾滋病病毒抗体,才能判断是否感染了艾滋病病毒。艾滋病是由于艾滋病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造成免疫缺陷,引起多种的机会性感染。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临床表现,如持续发烧,虚弱盗汗,持续广泛性全身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部,腋窝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明显。咳嗽,呼吸困难,厌食,呕吐,腹泻。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怀孕时如果有舌苔发白的情况,通常是由于内分泌及代谢功能改变,进而导致舌黏膜的丝状乳头发生了不全角化。同时怀孕时饮食结构及习惯的改变,也可导致舌苔发白。
如果是因为上了火,会导致舌黄、口苦咽干,所以平时要注意不要吃油腻、生冷、辛辣的东西,注意不要吃油腻、生冷、辛辣的东西。孕妇的体质不合适是不可避免的,只要做好调理就可以了,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的伤害,在孕期不要随意使用任何的药品,要多喝一些水果和水果,多补充一些维生素。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舌头发白长疮可能是口腔溃疡导致的。
舌头溃疡属于口腔溃疡的一种,虽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但是可以认为是免疫力低下、内分泌失调、某些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微生物或遗传因素造成的。头上有很多红点,说明是胃火炽盛,消化不良。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西吡氯铵含片、氯己定含漱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溃疡主要是胃里火气大引起的,如果不爱喝水,就容易长口腔溃疡,其实多补充维生素,也是可以缓解口腔溃疡的,水分要补充充足,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不要吃口味较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口腔卫生。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舌头发白挂口腔黏膜科、口腔科、口腔特诊科、口腔综合科等科室。
病人舌质苍白应诊可挂科口腔黏膜科,除口腔黏膜科可以求医外,其实,也可挂科口腔科、口腔特诊科,口腔综合科等这几个科室,有时还挂到中医科诊治。舌变白很可能就是病人出现了白毛舌。其实白毛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发病原因很复杂,主要是因为感染了某些病毒或者是一些其他因素而引起。当然舌白也可能是因为病人贫血,不只是舌头变白了,牙龈黏膜也变白了,唇黏膜均可呈白色。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舌头发白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舌苔:舌头上可能有脱落角化上皮、唾液、细菌等物质,会形成白色舌苔,导致舌头发白。
2.舌扁平苔藓:舌扁平苔藓是一种发生于皮肤黏膜的炎症性疾病,多发生在舌头上,可能会在舌头上形成圆形或椭圆形的白斑块,从而造成舌头发白。
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查明原因后对症处理,平时做好口腔卫生工作。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