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当闭眼的时候头脑里都出现我前任,…

会员185281549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当闭眼的时候头脑里都出现我前任,…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你还是难以忘怀的。不知道你们之间曾经发生过什么。
指导建议:个人建议,如果你真心的喜欢真心的爱他,那么就要对他表白,一生中遇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是不容易的,不要去错过也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脑里面老是嗡嗡响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大脑痉挛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大脑出现嗡嗡声,一般与大脑鸣有关。这与睡眠质量差、焦虑、神经性头疼、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痉挛、腔隙性脑梗塞等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到当地的脑外科进行脑部ct、MRI等检查,明确原因之后才能进行相应的处理,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容易消化的食品,多吃一些镇静安神的食品,增加睡眠的品质,确保充足的睡眠。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闭眼宽睁眼窄出现是需要去专门的医美机构的。如若闭眼宽度是正常的,睁眼后却出现过窄情况,通常需要考虑是否上睑皮肤出现一定程度松弛,遮盖重睑使得睁眼双眼皮宽度过窄。这种情况可选择祛除部分上睑松弛皮肤(重睑切口祛皮、眉下切口祛皮)或眉提升术(眉下切口眉提升、额部发际线内部切口眉提升)来达到使双眼皮更明显、视觉上加宽目的。建议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海鲜和发物,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埋线双眼皮闭眼折痕有可能会消失,但是需要取决于个人的体质以及代谢的速度。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利用可以吸收的植物蛋白线,埋在皮肤眼睑板之间,使皮肤发生皱褶,达到双眼皮的效果,短时间内可能会存在着肿胀,随着时间的推移,蛋白线也会被人体的皮肤逐渐吸收掉,而闭眼折痕也会逐渐的消失。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头脑里面老是嗡嗡响就是脑鸣,引起脑鸣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功能性的脑鸣,比如休息不好或者情绪激动,或者因为突然的着急上火以后,可能出现头脑里面的嗡嗡响或者其他异常的声音,属于脑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上睑下垂能闭眼,是不会影响到闭眼的。上睑下垂可能是由于年龄增长的因素导致皮肤出现的松弛引起的,有可能是局部的胶原蛋白流失比较快,会导致求美者出现仰头视物的情况,是能闭眼的。需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美医院,通过切眉手术或者是额肌悬吊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大多数人在梦游时眼睛半开或完全睁开,还有的人会闭着眼睛梦游。
虽然人们在梦游时眼睛是睁开的,他们可以接收到外部图像,但大脑在接收到外部图像时,通常不会处理这些图像,就像他们睁开眼睛时是瞎的一样。
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饮食均衡。如果经常梦游就需要注意了。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