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内囊肿活检报告

会员55208069 1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校突然肚子疼,送医院住院一周多,现在状况良好。当地的医院说的需要住院半年才能医好,想问问能从报告中看出 囊肿的情况严重不?一般需要如何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囊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保守治疗效果不大,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比较好,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还得化验肿瘤标记物排除癌变,囊肿大的需要做手术切除囊肿的,切除囊肿后做活检,具体做B超跟肿瘤标记物可以排除,卵巢囊肿超过5厘米以上,有蒂扭转等可以手术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做活检的过程中,会觉得比较疼,费用也非常的昂贵,一般是不需要做的。治疗期间绝对禁止性生活,多休息,不要劳累,不吃辛辣寒凉刺激食物,提高机体抵抗力,必要的情况下,有性伴侣需要双方同时诊断,同时治疗,避免复发和交叉感染。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多数普通的宫颈囊肿是不需要坐活检的,通常这类型检查是用来判断囊肿的良性还是恶性。主要是由于宫颈囊肿这种疾病有一些的概率,会存在癌变的可能性,如果病人病情比较重,很有可能就会癌变。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囊肿发生蒂扭转,则有严重腹痛腹胀、呼吸困难、食欲降低、恶心及发热等。较大的囊肿会对膀胱附近造成压迫,引起尿频和排尿困难。一般大于5公分需要手术治疗,五公分一下保守治疗,炎症引起的抗炎治疗后会消失的,一般问题不大,属良性的。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是很严重的宫颈囊肿,对怀孕不会产生多大影响,可以先复查。宫颈囊肿在治疗上,可以根据医嘱进行药物和物理治疗的原则,在宫颈囊肿治好后,再可以选择备孕,因为如果宫颈囊肿很严重,囊肿有可能会堵塞宫颈口,就会影响受孕。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孩子出现了囊肿也可能生理性的,建议看看是否腹痛的情况,或者注意减少剧烈活动,平时建议多吃清淡等食物,控制垃圾食品等,多进行有氧运动等,安排一段时间积极复查,如果没有吸收的情况还是建议选择微创手术等,看一下是否有月经初潮的。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