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尿糖3+,尿蛋白2+

会员185268423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二型糖屎病,空腹血糖5.6左右,餐后血糖7.2左右,砚检测有尿糖3+,屎蛋血2+,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甜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一些素菜粗粮比较好,主要就是饮食锻炼,如果不能控制的话,建议服用二甲双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糖4个加号已经很严重的,及时去医院检查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肾功能检查,另外配合注射药物尽快将血糖控制下来,千万不要耽误病情,血糖高不可怕,可怕的就是这些并发症。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已经确定有糖尿病肾病了, 尿白蛋白已经3个加号了,做尿蛋白十一项,没有什么必要,因为这个项目检查,主要是在不能够确定的情况下,进行检查。你可以和医生提出来,不用做这个检查。

崔兵 主治医师 内科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指导意见:治疗一般采用抗生素治疗,常用的药物有氯林可霉素、红霉素、氯霉素、呋喃妥因等。

闫铁 医师 内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糖尿病酮症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查个血糖,如果确诊糖尿病尽快输液纠酮治疗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糖尿病酮症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查个血糖,如果确诊糖尿病尽快输液纠酮治疗

郭海良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本溪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从你的检测,结果分析来看,应该是糖尿病肾病的情况造成的。可以去医院的肾内科就诊复查尿常规肾功能来明确诊断,及时对症治疗,但根本还是要控制好血糖。

赵京锋 副主任医师 药品保健品 沂源县南麻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128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管病,腔隙性脑梗死,强迫症,坐骨神经痛,糖尿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