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问这药一天吃几次,副作用大吗

会员185263811 19岁 2020-09-26 11:37:35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问问这个药怎么吃,副作用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伊曲康唑是抗真菌药,看你的照片医生的处方是每天吃两次,每次吃一片。只是吃这一盒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会阴,更换内裤,内裤及时单独清洗干净,晒干。
2020-09-26 11:41:09 有用0
相关问答

克拉霉素一天吃两次,具体看医生决定。
克拉霉素片是治疗敏感菌导致的感染,由于是处方药。处方药经国家要求,处方药须开具处方的医生根据病情进行具体剂量的指导。通常一般成人来说是一天吃两次即可,如果病情严重的可以吃三次,但是不要多,要在医生知道的前提下使用。
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询问医生,听从医生的叮嘱进行服用,平时注意饮食清淡,戒辛辣和烟酒。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正常人每天排便1到2次,或者是1到2天排便一次。
如果是便秘每周排便少于3次,并且排便比较费力,粪便硬结,量少。便秘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等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经常口服蜂蜜,可以适当的运动锻炼。如果是腹泻,粪便比较稀薄,平时应该多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过于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建议如果出现了大便次数比较多,而且出现了大便次数比较少,或者是两天不排次,大片的话都是异常的,有可能是出现了肠道的疾病导致的,一定要适当的增加下局部的按摩,尽量要养成一个定时的排便习惯。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大便次数要根据个人的饮食及生活习惯所决定,一般每天1-2次。
正常人每天排便1-2次,或者1-2天排便一次都是正常的。但是也有特殊的体质,有的人会在2-3天排便一次。如果经常不排便,会出现便秘的症状。便秘主要表现为排便费力,而且粪便出现硬块,每次量很少。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吃。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宝宝一天大便1-4次,都属于正常范围。
观察大便的性状,有没有稀便、糊便或者水样便,有没有含黏液或者奶瓣,这些需要综合判断,还要和宝宝之前的大便习惯做对比。如果宝宝一天大便1次,第二天变成大便4次,这样也算是异常现象。如果平常大便都是一天3-4次,突然间变成4-5次,这样可以再观察一下,也不算有太大的问题。
建议如果出现大便异常情况的时候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张雯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及其它情绪障碍;厌食、便秘、腹痛等脾系疾病;小儿咳喘、鼻炎等肺系疾病;遗尿、紫癜等小儿杂病。

这个是需要看具体的情况的,一般正常人都是在一天一次或是两天一次的。
饮食习惯和不同的生活习惯所引起的不同差异,导致每个人每天排便的次数也是会出现一定差异,但是如果出现腹痛,不成形大便超过三次以上,这一类的症状,可能就是出现了疾病的问题。如果排出来的大便颜色突然变黑或者变白,或者是变红的,都提示有异常。
建议:平时应该多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过于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苏琳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非病毒性肝病,消化道息肉和早癌,溃疡病,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

刷酸虽然效果值得肯定,但还是不是每天都可以刷酸,更别说一天刷多次了。一般一周2-3次。刷酸就是在皮肤上使用带有一定浓度酸类成分的护肤品或药物,然后改善痘痘,闭口,黑头,粗糙,油腻,肤色不匀等。虽然刷酸是真正行之有效的解决问题,但是酸做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剥脱,实质是一种破坏性建设,所以在刷酸之前,就必须先做好关于酸的种类、浓度的功课。建议:刷酸效果明显但一定不可以贪心,刷酸会给肌肤带来明显的改变,但是频率过快,会导致皮肤受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