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这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天生这样,以前也没注意看

会员185261922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这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天生这样,以前也没注意看,两眼近视相差100多度,现在看着有只眼越来越斜了,请问能通过手术调整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肉眼看你的眼睛没有问题啊,你是指近视度数高,左右眼视力差别大吗?
指导建议: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公立医院的五官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生双眼皮闭上眼睛后通常也是有痕迹的,相对来讲痕迹会比较的不明显。若女性是天生的双眼皮,在闭上眼睛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很轻微的痕迹存在。如果是做的双眼皮,痕迹通常会看起来比较的明显。通常这些痕迹不用过于的担心,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感觉特别的突出和明显,也能够通过适度化妆的方式进行改善。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眼部健康,不要长期的观看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眼睛部位过度劳累。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天生小眼睛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变大,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若是年龄比较小并没有出现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现象,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通常需要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埋藏于皮肤以及眼睑之间,可以睁大眼睛。想要达到永久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天生黑一般能变白。皮肤天生黑主要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往肌肤里注射美白针或做激光美白手术和激光都可以有效的破坏黑色素细胞的生长,再通过人体代谢功能排出体外,最后达到美白的效果。日常生活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和水果。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天生眼睛小一般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法改善。眼睛小可能和遗传的原因有关,垂直双眼皮通常会在上眼睑部位进行切口,能够使眼睛出现垂直性放大的作用,有助于增加眼部的美观。并且也可以采用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也能够使眼睛出现变大的现象,从而增加眼部的美观。但是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操作,以免对眼部造成不良的损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天生遗传眼袋最好的办法就是激光去眼袋,效果显著。激光去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特殊光波来将下眼睑的脂肪团去除,然后利用气化作用来收缩皮下组织以此来达到去眼袋的效果。为了使手术的效果更加理想,去眼袋最好就是选择激光去眼袋手术,激光去眼袋手术它属于一个恢复比较快、效果比较好、风险比较小的手术。是一项不错的手术。建议有出血倾向的爱美者在做激光去眼袋手术前要仔细检查血小板和凝血的情况,确保手术的安全。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睛天生肿眼泡一般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吸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天生肿眼泡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引起的,如果想要改善肿眼泡澡症状,通常需要到正规的美容中心,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还可以通过局部吸脂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有效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可以缓解肿眼泡的情况。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用眼。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