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手术后吃什么营养品好?可以推荐一款吗?

会员178206398 6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手术后吃什么营养品好?可以推荐一款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手术以后如果患者的消化功能比较好,建议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蛋白质类的食物。
指导建议:鲜类的食品,如鱼类的食物和海参都可以适当的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是一种脑梗塞,导致脑组织细胞坏死。所以患有脑梗的患者可以通过服用深海鱼油、卵磷脂、冬虫夏草、蛋白粉、三七粉等来降低血压、血糖、血脂、营养脑细胞的营养。另外,要多吃一些肥肉、动物内脏等,多吃白菜、西红柿、苹果等。需要长期口服阿司匹林、他汀类等抗动脉硬化药物。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卵巢囊肿手术后的饮食没有特别禁忌,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少吃,其他都可以适量食用,高蛋白饮食有助于伤口愈合。建议手术以后按时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局部卫生,暂时禁止性生活,日后性生活洁净,日常生活中,适当调整自己,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过度压抑。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类的营养品。建议去医院化验查一下同型半胱氨酸,如果高,可以吃一些叶酸及其维生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吸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要按时吃药物。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清宫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点高蛋白质高的,易消化的食物,应以清淡饮食为主。清宫指因子宫异常出血或子宫内膜过厚所做的诊断性刮宫,人工流产术如果不干净,是需要再次清宫的。而且术后要注意禁止性生活一个月,不要盆浴。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柠檬对治疗肝病有很帮助,柠檬已经列为可以治肝脏病的食物。含菌类多糖如香菇,梨的营养丰富,能保护肝脏,帮助消化,所以也常作为肝炎和肝硬化的辅助治疗。含有丰富的vc,有助肝脏解毒但不可多食,多食易上火,空腹食用伤胃。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