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对男性莫名起生理性厌恶怎么办

会员18524997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18岁,因为前段时间我和一个中年男的纯粹探讨一些别的话题,我以为他没有别的心思,因为我们是靠音乐认识的所以我一时之间没有察觉到他的险恶用心,然后我被他性骚扰,摸了我的肚子和背部,挺蠢,但是我也没办法,我当时反应过来之后应激过渡,把他吓退之后我特别想杀了他,后面强行冷静下来后我觉得我要原谅我自己,但是我最近和正常男人交流后,只要稍微进一步我就特别特别排斥厌恶,甚至有点想吐,请问我这个问题能不能自己解决,还是找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个是因为被性骚扰,然后心里有阴影,因为不是什么大问题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自己调节,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是否恢复到从前吧。如果后期还是没有改变,或者加剧,那就去心里咨询室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莫名的烦躁可以通过加强对孕妇的关心、改变不良因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神经系统的变化,出现孕期莫名的烦躁的情况。主要症状有上火、脾气暴躁、情绪激动、易怒、食欲不振等。这是因为孕妇不习惯自己的角色,对妊娠及分娩产生恐惧感。因此在孕期要加强对孕妇的精神护理,改变其心理方面的不良影响,让其了解到孕期和生产的相关知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孕妇学校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理性腹泻应当采取以下措施。
生理性腹泻是因为母乳中含有一些能够抑制乳糖酶的物质,导致孩子对乳糖的不耐受,导致出现了腹泻。如果无其他不适症状,一般无需进行特殊治疗。如果病情较为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饮水,多食用蔬菜和水果,饮食中适当增加纤维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生理性贫血是由于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出现的贫血表现,比如婴幼儿时期、青春期、女性月经期、怀孕期等情况,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贫血症状等过了这一段时间或者补充营养,异常情况会改善的。那是和病理性贫血相区别的,后者是由于各种疾病导致的。生理性贫血只要及时调理,补充营养,异常情况就会改善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一般情况下,幼儿生理性腹泻通常不是疾病。如果幼儿的生理性腹泻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家长不用过于担心,这种情况通常不用进行特殊治疗,一般继续正常进行母乳喂养即可,但需要注意幼儿的身体情况。如果幼儿生理性腹泻的情况比较严重,且长时间未得到改善,家长应及时带幼儿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给其口服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生理性腹泻应该对孩子增强护理,大便之后及时清洗臀部,抹上爽身粉,保持皮肤干爽,避免引发湿疹或者局部的感染。
对于明显腹泻的患儿,腹泻次数较大可以换用免乳糖奶粉。但如果腹泻较轻,建议继续母乳喂养,可适当补充锌剂、微量元素,生理性腹泻是由宝宝对乳糖不耐受所引起的,这种情况到1岁左右就会自然痊愈,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生理性乳腺增生可以通过调节饮食、调节情绪方式来改善。
生理性的乳腺增生,也就是乳腺单纯性的增生,乳房增生一般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生理性增生多见于育龄妇女,常有周期性改变,并且生理性的乳腺增生不需要特别的药物,每日进行常规的热敷和按摩,可以起到促进乳房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平时要注意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