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最近吃了药特别疲劳

会员185243015 39岁 15元 已回复
我已确证是艾滋cd4+和细胞值是251要吃多久的的药才能控制啊请帮忙解决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新堂 主治医师 安阳县总医院 性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217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一定要正规治疗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情况调整用药,目前是终身服用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力不足,容易疲劳嗜睡,查找这方面的原因,比如血液黏稠度过高、血脂增高、血稠都会导致。如果病人可能平时不经常的运动,比较肥胖,缺乏体育锻炼也会出现精力不足,犯困。抽血检查,如果血脂化验异常,要积极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每天最少坚持一小时的运动,促进体内代谢平衡,有利于缓解疲劳。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疲劳失眠的调理方法如下:
1、应该多休息,晚上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同时释放身心,不要有太大压力,睡前可以听些舒缓的音乐,有益于睡眠。失眠时还可以在睡前用热水泡泡脚,也可以到户外散散步,缓解疲劳,这也能帮助睡眠。
2、失眠时还可以在睡前喝杯热牛奶,能起到镇定安神的作用,提高睡眠质量。另外,患者疲劳失眠时还可通过局部按摩来帮助入睡,如对百会穴、四神聪穴等穴位做按摩。
3、还可以可以用参芎注射液或服用黄芩、黄芪、党参等都可进行疲劳的调理。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力不足、易疲劳,考虑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首先建议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一定要按时休息。建议饮食上以清淡饮食为主,一定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特别多吃坚果,比如花生、松子。因为它们富含有充分的营养物质,对脑细胞有好处。其次,多食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瘦肉、鸡蛋、牛奶、鱼、虾等。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很多降压药物都有可能导致出现疲乏无力。尤其是利尿类的降压药物,容易导致出现此情况。可以做个电解质的检查,排除电解质紊乱。如果有电解质紊乱,需要积极补充电解质。如果有必要,也可以调整降压药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多梦易疲劳,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调养:
第一,建议患者对饮食多做调整,平时要多吃对睡眠和安神好的食物。建议患者多吃小米、红枣、核桃。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提神。
第二,患者要养成规律的休息习惯,按时起床睡觉,不要在床上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睡觉前要注意身体放松,睡觉前可以按摩脚底涌泉穴,泡脚,听放松的音乐。白天多参加户外有氧运动活动,使人感到轻微疲劳,有助于控制失眠多梦的症状。
三、建议患者通过中医进行针灸和中药调理,如口服天王补心丹、安神补脑口服液等。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病,血压往往升高不明显,就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而无头痛症状。睡眠障碍,由于夜间睡眠时间不足或睡眠质量下降,在第二天往往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症状。贫血,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减少,携氧能力下降,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