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1周8,撞到鼻子,怀疑鼻子撞塌了,怎

会员185216339 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宝宝撞到鼻子了,好像撞塌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如果宝宝鼻骨骨折,可出现皮下淤青的症状。
指导建议:最好是到医院骨科就诊,明确病因,发性的骨折一般采取保守治疗,而粉碎性骨折则需要进一步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有骨折,再行下一步治疗。外鼻突出于面部中央,易遭受撞击、跌碰,发生鼻外伤的机会比较多,其中以软组织裂伤和鼻骨骨折多见,处理原则除止血、止痛、清创缝合和预防感染等一般外伤处理相同外,对骨折的复位则有整形和恢复鼻功能的双重要求,必须在确诊骨折的类型和部位后,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进行复位。若因外伤造成鼻骨骨折,而早期没有及时处理或处理不当,可造成鼻根和鼻背部的歪斜、坍塌畸形。针对您这样的患者,可以去美院采取一定的整形手术方法重新恢复鼻部外形,恢复患者的自信心。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骨头没什么问题的情况下,就没关系了,所以自己摸一下,骨头等都没问题的就没有关系的。外鼻突出于面部中央,易遭受撞击、跌碰,发生鼻外伤的机会比较多,其中以软组织裂伤和鼻骨骨折多见,处理原则除止血、止痛、清创缝合和预防感染等一般外伤处理相同外,对骨折的复位则有整形和恢复鼻功能的双重要求,必须在确诊骨折的类型和部位后,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进行复位。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若因外伤造成鼻骨骨折,而早期没有及时处理或处理不当,可造成鼻根和鼻背部的歪斜、坍塌畸形。主要是看需要手术还是仅仅复位一下就好。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认是否有无骨折,再行下一步诊疗。鼻子撞到了会对软组织造成伤害,也有可能造成鼻骨骨折,如果鼻骨骨折则会使鼻子外形发生变化,也是会发生鼻子塌陷的可能,是需要进行矫正手术急性进行矫正的,鼻子撞到了只是疼痛和淤青的情况,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如果鼻骨受伤,需要到医院进行更加彻底的检查,也可以去美院检查,让专业的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使鼻子恢复正常。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宝宝撞到鼻子了通常不会骨折,一般会出现软组织挫伤,但是建议及时观察宝宝的情况,必要时进行就医。
宝宝发生鼻撞伤后,通常不容易发生骨头断裂,因为宝宝的骨骼较软,具有很好的弹性和韧性,所以在发生碰撞伤时,发生骨骼部分损伤情况较小。但是宝宝碰到了鼻子容易引起软组织受损,造成局部的肿胀和淤血。为避免耽误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带孩子前往医院就诊。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鼻子变塌了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玻尿酸一般需要选择一些大分子的玻尿酸,在注射到鼻梁部位之后,能够达到使鼻梁变坚挺的效果。隆鼻手术主要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假体隆鼻手术一般使用的是硅胶材质和膨体材质,也能改善鼻子变塌陷的症状。在治疗之后,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或者挤压,也不能用力的揉搓鼻子,以免影响整形效果。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鼻子变塌了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修复,防止局部软组织和神经组织出现损伤。手术需要将局部切开和局部的鼻梁和原组织进行修复,有利于彼此恢复到坚挺和立体以及饱满的状态,改善面部出现的异常症状,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减少手术风险程度和失败率。恢复期间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药物治疗,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愈合,还有利于减少细菌滋生和感染的风险,有利于快速恢复正常。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