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脑勺长了个包,破了流黄色水,白色的东西

会员185169918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后脑勺左边长了包几年突然变大了,自己破了流了黄色的水和白色的东西,包变小了一直不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有囊肿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做好卫生,使用酒精点和进行消毒预防感染,如果有增大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手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脑勺长了一个硬包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枕骨粗隆太大,这种疾病并不是病理原因,只要做一次头颅CT检查,并无其他的症状。后脑勺长了一个硬包还有可能是外伤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脂肪瘤,所以要做手术。此外,也会出现其它的疾病,比如其它的骨肿瘤也会引起后脑勺长了一个硬包。
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平时做好防护工作,避免后脑勺受到碰撞,以免引起不适。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一般为毛囊炎。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毛囊炎感染,涂抹多粘菌素B软膏消炎治疗。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内科 定远县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情况下,后脑勺长了个包,按一下就会疼,可能是肿瘤,也可能是良性疾病导致的,如良性纤维瘤、血管瘤、平滑肌瘤、纤维肉瘤、血管肉瘤、平滑肌肉瘤等都是后脑勺部位长包的肿瘤。
如果后脑勺上长了一个包,而且包快速长大,边界不清楚,表面不光滑,不能推动,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必要时可以做穿刺活检。除了肿瘤外,后脑勺部位长包可能是由于局部炎症或者外伤引起的。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脑勺左侧长出个包这类,假如仅仅是可以用手触摸的,这就存在着几种可能。
首先,第一类为脂肪瘤或表皮样囊肿病例,这样是很普遍地在表皮上发了瘤,这就是按起来有点囊性,并略有压痛。第二种可能是自身颅骨骨瘤引起,这通常按都按不动,就是很坚硬的结构,并伴有痛苦。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做医生查体、脑部CT等相关检查,明确为何种疾病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龟头流黄色水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可能与急性尿道炎有关,急性尿道炎分为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的致病细菌为淋球菌,而非淋菌尿道炎的致病菌为支原体衣原体,这两种疾病所导致的临床症状是类似的,所以需要及时到医院去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通过尿常规分泌物涂片检查或分泌物培养检查来确诊。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后脑勺长了好多包是毛囊炎,这种疾病会引起局部的皮疹,红肿,疼痛等症状,如果头皮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导致细菌感染,引发这些疾病,也有可能是理发店的用具不是很清洁,是有可能出现这,应到皮肤科检查有针对性的治疗。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