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能帮忙看一下检查结果吗?结果能出结果吗?谢谢!

会员185162725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能帮忙看一下检查结果吗?结果能出结果吗?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鼻窦炎、鼻甲肥厚、鼻咽部新生物可引起发热、头痛、鼻塞、张口呼吸等。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耳鼻喉科就诊,建议及早手术治疗,术后做病理检查,排除恶性肿瘤的可能。建议明确病因,及早根治。平时注意饮食调理,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甲状腺结节和多发性淋巴结肿大的表现。
指导建议:甲状腺结节不要紧,是良性的,不影响身体健康,不需要治疗。淋巴结肿大需要考虑消炎治疗1周以上,来促进淋巴结消退,以免因为免疫力下降,导致淋巴结炎,引发全身感染。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精子活动度和活力都不好, 这样对备孕和怀孕都是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生活规律,避免熬夜劳累等,戒烟戒酒,适当运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问题不大看看有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如果没有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宫颈囊肿,大小还可以,不需要手术治疗目前。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再考虑手术治疗就可以了。定期复查,没半年复查一次对比看看。

陈达 主治医师 其他 天津市南开医院 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看,目前存在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这个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使用阿奇霉素或多氟美素治疗,一般敏感的药物都可以使用。

刘泽群 主治医师 妇产科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没有看到您上传喉镜的图片,建议您把喉镜的图片需要上传一下,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跟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这里没有看到您的图片,有炎症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例如阿奇霉素,罗红霉素,头孢克肟等再配合一些金嗓散结丸调理,平时口服慢严舒柠含片,多喝温开水,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