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长了一个小圆球,好奇怪,摸上去有点痛

会员18516083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朵长小圆球,好奇怪,摸上去有点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观察,初步考虑是肿物,或者是过敏,疖肿有关引起的症状,需要面诊触摸检查帮助诊断。
指导建议:诊断明确,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治疗促进恢复,不要挤压,另外需要排除蚊虫叮咬有关引起的局部肿胀,或者是先天性耳部畸形有关导致。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耳科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已知的刺青技术是需要在皮肤表面进行电击刺伤,所以皮肤的损害都是会有疼痛的。皮肤表面的疼痛损害程度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有区别,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耐受的,必要时候选止痛片。按照医生的角度需要预防疾病的接触传播,预防纹身后引起的感染。处理的方式有以下两个,第1个方面直接接触皮肤的器械需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第2个方面纹身处理后需要进行常规包扎,预防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部位不能长时间碰水,一样的会破坏纹身的图案,因此清洗的时候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